2006-10-01 22:15:05hao

今天 少年團聚餐啦 ( 完 )

图* 很帥的淯歆老爸(這張他醜化了= =)






今天呀
我們少年團聚餐啦


吃燒肉肉和火鍋鍋(類疊修辭!?)
從景美跑到新店去( ? )



到一家叫做”新苑 吃到飽餐廳(我竟然念成ㄈㄢˋ! 天音:你豬唷!)
我押ˇ和石小轅,劉人瑋,蔡仲廷
座同一桌


餐廳看起來
沒有說多高級啦
至於東西呢...還算頗多的


一桌有一爐燒烤盤和一爐火鍋
當然
我們就拿個盤子就飛去搶東西了( ? )
烤肉呀
我拿了魷魚,墨魚,雞肉,還有一些很長很長的蚌殼XD
至於石子轅和蔡仲廷
拿的火鍋料飛快
好像都是在比多的說(天音:你是要幫全團的人拿是嗎?)
劉人瑋手上只拿了瓶可樂和一坨的丸子...(很明顯的對比)

我呢就把所有的東西都丟到烤網上
他們呢也把所有的料都丟到鍋子裡
(醬子會熟才怪= =)



不知道為啥
他們都說我拿的東西都好噁心(驚)
在那邊噁來噁去的(就只有這些東西嘛ˇ不然你要我怎樣?)
尤其是那的長長的蚌殼
我原本想說這是哪來的筊白筍(汗)


再我們正要享受美食時
任老師和謝老師就來了!!!
不知為啥
我們就那麼有’榮幸’的讓他們做在我們旁邊桌
這一切是多麼的’幸運’押(是這一切是多麼詭異吧...)
我們真是他媽的超有默契的好朋友
同時發出驚恐的慘叫,喔喔ˇ不是慘叫
是熱烈的歡呼聲(大汗= =”)


此時
任老牛的毛病又犯了(老牛!?)
[喂!劉人瑋,去幫我拿可樂] 謝老師還在旁邊說我要雪碧= =


哈哈哈
我和石子轅不知道笑成啥樣
劉人瑋也很賭濫又很幹的走去拿了那兩瓶飲料
(誰叫他們是指揮還有指揮的老婆,又是介壽的指揮)
從此
劉人瑋就成了任老師的專屬服務生
唉ˇ我們的介壽首席,少年團南胡首席,最被看好的少年演奏員
竟然輪落到這種下場(笑)
還有更誇張的
任老師直接說有什麼好吃的
他說他很餓,直接從我們可愛的火鍋中拿了幾快蟹肉棒去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些’剛剛’被我們放下去的可愛火鍋料
就被夾去了
而且百分之一百不熟

哈哈哈哈
我和石子轅快笑死了




----------------------------------------------------------------------------


痾ˇ我爸再靠盃
不能打了
我下次再補
先拍謝囉= =



--------------------1005------------------------------------------------------






很好
我又回來了

痾ˇ我打到哪裡了?
阿阿對啦
就是任老師拿了不熟的火鍋料啦(笑)



接下來呢
我們開始烤我們的肉肉啦

其實在烤的過程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在幹啥
只是把東西不停的丟下去( ? )
火鍋也是

而且押我發現烤的東西也不是很好吃
有很奇怪的味道
應該說不習慣吧

還有一種東西
叫魷魚
一般人會想到那八隻腳滑滑溜溜的不明軟體生物吧(謎)
結果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魚
應該說是叫魷魚的魚類吧( ? )
總之很奇怪就對了


到最後不知道是東西太難吃還是吃撐了
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例如

把可愛的雪碧加到可愛的蛤蠣裡
把可樂加生雞蛋攪一攪淋在可愛的雞翅上
這一切都是劉人瑋的傑作(笑)



再來呢
都通通玩在一起了

有一個吹笛子的高中生(好像叫李偉德)
在那裡說變魔術
拿了兩根牙籤
說它會跳(其實真的會跳)
說穿了只是在轉牙籤XD

我還發現了一個冷中之后
本團的首席
姓劉名瑄 小姐
實在冷到不行
不知道為啥冷笑話超多
而且明明就很不好笑
自己還笑的超級HIGH
實在無言到不行( 汗 )



玩著玩著
發現越來越無聊
就想回家了


我,石子轅,蔡仲廷,劉瑄,謝佩真,還有一個叫啥安芸的(歹勢ˇ忘了名字)
來到小碧潭站


超大的捷運站
我原本以為是啥大賣場勒
這哪裡小押??
明明就大到不行
而且而且唷
他們有一個廣場
超像公園說
又很漂漂
又在高空中
風景根本是美到不行!!!
愛死了

不知道那些女生發些啥神經
自己拍照拍的高興就算了
一直要我們拍照= =
真是奇怪




唉ˇ










我已經詞窮了



算了

就打這些吧



那天
我感覺很好玩
:)
文美 2007-02-03 18:29:36

嘿!你好!或許你不曉得我是誰,但我們曾經在同一個舞臺演出。
給你個線索…………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版主回應
喔喔ˇ
剛剛看了節目單
你拉二胡的吧
2007-02-05 2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