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1:28:42amy

上映中低哈利波特火杯ㄉ考驗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丹尼爾不知如何邀請女生跳舞
即將在今年十一月中上映的【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這次年輕的巫師哈利波特即將面對凶惡的匈牙利角尾龍,殘暴的人魚與隨時準備獵取「仇人之血」的佛地魔的僕人,也有充滿詭譎氣氛卻也刺激驚險的「三巫鬥法大賽」,不過另外一項讓哈利、榮恩與妙麗困擾的是,身心都變成了青少年的這些年輕巫師,心思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新任的導演麥克紐威爾表示,在過去三集的冒險中,哈利、榮恩與妙麗聯手對抗過狼人、巨蛇甚至連成年巫師都聞之色變的摧狂魔,不過這一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除了增加許多前所未見的怪獸與生物之外,最讓哈利與榮恩頭痛的難題竟然是不知該如何邀請女孩子跳舞,兩個情竇初開又穿上小禮服的小男生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對體能的要求勝過前三集,因為這次有一場驚心動魄的「三巫鬥法大賽」。為了第二場在水中與人魚的競賽,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必須先學會用氧氣筒潛水,並且在水中張開眼演戲,由於拍戲的過程中他的雙眼沒有受到蛙鏡的保護,每一個場景又只有十五秒鐘,讓拍攝難度更高,待在水中的時間也變得更長。
丹尼爾表示:除了眼睛刺痛和耳朵因為感染而覺得疼痛外,在水中演戲的感覺實在是超酷的。另外一場讓他很難忘的戲則是他直接從一個幾乎垂直的五層樓高的屋頂滑下,英勇地跳到角尾龍的面前,與凶惡的角尾龍展開正面對決,雖然事前做好所有的安全準備,但是真正開拍的時候,下滑的速度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丹尼爾說:「我覺得我心臟快要從嘴裡跳出來了。等到落到地面,站在巨龍的道具前,我全身冒冷汗兩條腿都軟了。」榮恩則是在一旁鼓譟,吵著也想要上去玩一下。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已經在日前拍攝完畢,丹尼爾也確定繼續接拍第五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由於幾位童星課業繁重的關係,第五集預計要到明年才會正式開拍,當記者問到今年七月第六集小說就要上市,身為哈利波特代言人的丹尼爾是否能比其他人更早讀到小說的時候,丹尼爾說:「我不會提早拿到書啦!我已經在網路上預訂了第六集,我喜歡跟所有喜歡哈利波特的人一起分享、討論小說的內容,那種快樂是無與倫比的。」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電影獨家週爆:
http://tw.movie.yahoo.com/exclusive_hp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