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20:50:39PatsyChan

BONUS

今天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系最後交portfolio的日子,這個是我的second choice,首選是Polyu (School of Design)。我用了一天時間去準備portfolio,把以往的作品稍作編排,製成VCD。自問不是太過積極去準備好,自己認為做到剛好足夠就收手。

我在城大CANTEEN想通了一件事,莫明其來的想通了,內心充滿一份明淨。
從開學頭說起要繼續上大學完成學士學位,我不是沒有信心,只是當想到自己的夢落空的時候,是多麼的悲哀,將會難以釋懷。今天彷彿有一把聲音跟我說,可以繼續上大學是一個BONUS,可是上不到的話也不是什麼世界末日。

忽然間,我愛上了BONUS一詞,好像是某女星獲提名奪金像獎,可是最終落空了,她卻在傳媒面前說:「可以獲提名經已滿足,獲獎只是更加綿上添花。」

一切都盡力去做,到最後結果是令人失望卻沒有什麼可以抱怨。我在想如果我能夠把每一個結果都看待為一個BONUS,生活該會可愛得多。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