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2:00:20PatsyChan

降Grade

星期四cultural study mid-critic presentation
我是全group做得最好個個
可惜自己遲到
被guest扣了一個grade
她說﹕「原本你可以好高分」

今次遲到的原因是未出門口之前
還未做好本booklet
present無要求要做本booklet
不過我自己很想完成它
導致超時工作
導致失分

算喇
我的目的不是為了分數
只是為了有一個完美的presentation
那個guest肯聽我present俾分我經己好好人

最近的time management差勁得很
是時候要改了

今次個guest是第一個project請來的那位
還記得上一次她「插」人「插」得很利害
我上一次都受到她的稱讚
只是在選material方面被她針了幾句
那次我是在上午present的
聽說下午的presentation她仍在不斷的「插」人

今次presentation她沒有給任何方向
只是說我整體表現都很理想
上個月的final project prelim presentation請來的另一位guest都是這樣評我
不過她有給我多方面的指引
可能那一次是prelim
今次是mid-critic
我總覺得縱然我一切都想得周詳
有一些地方可是需要改善或有新的突破

兩次的presentation都沒有人挑剔我
到底可以繼續怎樣發展下去呢?
倒要靠自己積極的探索下去
加油!

12/0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