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6:27:32周淑慧牧師

2012年4月6日為吳牧師代禱信

各位代禱朋友

感謝你們用信鼓勵安慰,昨天又收到八封,當我下班回家時,吳牧師會問:「今天有信嗎?」「有!有!」他就開始慢慢念了,我想他是念了好幾次,有的人寫英文名字,他就不知道是誰,有的人遠在台灣或歐洲,以前教過書的學生,他就比較難記得了,但我總會想出來,當你們信中提出過去的事,他就一一回憶了,當有神的話的時候,他就慢慢思索了,有的人寄卡片,他也一張一張夾起來,昨天還問我:「我卡片怎麼少一張?」我說:「在我這裡。」就趕快拿給他了,你說他可愛嗎?實在是這樣。我說:「你看這麼多人愛你,你過去作在人身上的,現在都回來向你說謝謝了,你實在可以寫一本書,留給現代傳道人及同工,書名可以叫─如何成為蒙福與帶祝福給人的神僕。」

我實在在他身上看到這一點,他對信徒的愛心,無微不至的服事人,熱心於救贖,每次同台,都會有人交待他去探訪他們在台灣未信的父母,他都做了,也真的帶他們信主,有一次在台北運動場作「早操」,有人來說:「你是吳牧師嗎?我的母親在美國有一次你傳福音給她,她信主了,她是三十幾年的一貫道,明天我拿你與他合照的相片來給你。」這張相片吳牧師也珍惜了,常拿去見證「三十年的一貫道也能信主的」,他真是充滿救人靈魂的牧者,這幾天他常說:「我還要起來為主作見證。」是的,這信心將快使神的醫治大能臨到他身上。

昨天他一個人安靜地休息了一天,昨天穿刺檢驗的結果也出來了,是肺癌沒有錯,所以兩個地方的檢驗,肺與甲狀腺都是癌了,腦的未作檢查,今天還要去UCI與醫師會診,是另外一位醫師用醫藥治病的,本來女兒陪他去就可以,但他說我最好能去,所以今天就會提早下班陪他,真期望有適當的可治病,那將會是好消息。

昨天在中心(每禮拜三中午)有敬拜禱告會,藉著敬拜影片思想主在十架上為我們捨命的愛,銘刻心中嗎?是的,不能忘記主的愛,最後以「古舊十字架」這首詩歌結束,是的,我要高舉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冠冕。假如苦難是讓我到各各他,那是值得的,世界這麼多事物,代替了十字架的愛,主啊,不要讓我忘記各各他,更不能忘記耶穌的墓是空的,你是活著,今天活著。

今早靈修以賽亞書四十一章,上帝三次說:「我必幫助你」就這樣相信了,祂正在幫助,等候與祂同行的,必有超然的平安。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賽四十一13)

 

感謝你們,好朋友!我們真感受你們的愛及代禱的力量

 

主僕周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