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6:26:28周淑慧牧師

2012年 3月30日為吳牧師代禱信

各位代禱朋友:

知道你們都在代禱,我們得了力量,本週算是較輕鬆的一週,只有一次進醫院去作甲狀腺檢查,結果是癌症沒錯,今天禮拜五,又去city of Hope拿了肺切片的樣本,去找另一醫生鑑定,結果下週要穿刺檢查,至目前醫師想做的是:

1.穿刺肺再取樣本去檢查,這樣較辛苦,也有一點危險性,盡量想避免,但醫師說還是要做,已安排下禮拜一(4/2)中午一點在UCI醫院

2.腦部開刀,取出那個瘤,上兩禮拜,那醫師出外,今天她打電話回來叫護士通知,我們下禮拜五開刀,我們說下禮拜五是受難日,我們不想在那一天,安排復活節之後,預定復活節後開腦部。

3.看情形接下去會作幾件事:

     1)肺穿刺取樣本,再確定是那一種癌症

     2)腦部開刀取出瘤

    3)甲狀腺開刀取出瘤

    4)肺部尚不知是否開刀

 

何等需要神的憐憫,這麼多地方都需要開刀,只有捉住神,求祂自己來帶領整個過程,有祂的聖手帶領,有祂奇妙的扶持醫治。

每天只有倚靠神,吳牧師都很早就起來靈修,讀經禱告,我們倆也一起跪下禱告,求神扶持施行醫治,神若下個命令說:「我肯,你得醫治了。」就什麼檢查都不必了。

這幾天我為他準備食物交待好,我就到普世來做事了,三週在宣教場,積下不少工作,昨天趕完給奉獻者復活節的信,今天趕緊錄了兩集講道集,下週可能需要陪吳牧師到醫院,就又不能趕工作了。

這幾天盡量與他一起回顧主恩,數算不完神的恩典,心中感激,我一直題起他的好處,給他快樂的心情,「你實在大蒙恩之人,這麼多人愛你。」,他回說:「實在是這樣,有兩位牧師在台上為我禱告,都在流淚,我很感動。」我說:「你實在是一位很成功的牧者,你愛人、你造就人、你的講道,還有你有信心開拓那麼多教會,實在值得後輩學習的。」

他說:「都是神的恩典,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八兄姐當中最小的,小時候很害羞,小學三年級到理髮店都不敢自己去,讀書也不是最聰明的,但神的恩典使許多人幫助我、愛我,我實在很感動。」吳牧師的家系都是愛主的人,兄弟姊妹親族親情濃厚,先祖留給他們的好的榜樣、信仰傳承下去了,祝福也下來了,只有感恩!

你若有什麼鼓勵的話,或過去與他接觸的小故事,都可以寫下來,傳真 949-486-0729

或是EMAIL來,都會到他手中。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詩九十一14-16)讓我們一起獻上禱告吧!

 

主僕周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