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56:07愛張小雅靖♥

   走了♥





     我拔逼去當兵了....
     禮拜一晚上和他傳了簡訊講了電話
     掛掉電話有種滿滿的不捨
     你說,你會放假叫我別擔心
     可是就是會捨不得 會難過
     死周冠宇還說,你不要睡不著餒
     找機會我一定要從你屁股踹你一腳 欠打*
     拔逼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哦、
     別有優妹就忘記女兒了餒,這樣你就找死了XD











     媽的幹0.0 都陳柔安害的。
     他害我手被燙到、害我被罵 :((
     第二次被沒收了,他媽的幹*
     陳柔安還在那邊笑 賭爛死了
     有一句話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幹在心裡口難開》 凸。











     我跟盈昕說,我要放棄你
     雖然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但我知道我們沒有以後了
     你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多少人告訴我真的不值得
     我卻說,為你傻幾次都願意
     現在我真的不敢在堅定了
     你傷我傷的夠深了 讓我對你的愛變了樣
     已經不知道是愛你還是恨你
     愛与不愛,我都還是一樣寂寞
     只因為你不再。











     寶貝哥哥,小鬼。
     ‥﹥生日快樂啊*
     今年生日沒陪你過
     明年一定可以的:))
     要快樂哦、要想我欸
     等我,暑假快來了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餒
     別忘記還要一起去小港看飛機:)











     明天是賀鬥陣
     昶智欸生日餒
     ‥﹥生日快樂
     看我對你多好
     都沒忘記欸。
     我還記得你說你的生日禮物
     要一盒保險套 =))
     等我回高雄 帶你去買 =))











     6月10,家仁生日
     我還是甚麼都不能做
     就跟去年沒甚麼兩樣
     唯一不同的是,
     我還是能當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的*











     說委屈?不如說愛你愛的太重。











     我与妳越來越遠,
     妳有沒有感覺到?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我不董‥
     就因為她的存在嗎?
     我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每個人都看的出來他一直黏你
     難道你就真的都無所謂?
     我們正一點一滴的在被破壞中
     妳与他的感情也一點一滴的消逝了
     難道你真的都沒發覺嗎?
     妳知道為甚麼嗎?就因為她。
     妳能不能自己發現呢?











     啊渣說的對,
     人在想挽回的時後甚麼話都說的出口











     幹、耖姬芭。
     沒有原因就很煩,
     騎那破車還裝邱?
     看了就賭爛、
     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那就是現在,心情很不好
     少惹我、耖‥ 火氣很大!
     心情很不好,耖你媽的逼。



上一篇:   明天♥

下一篇:   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