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29:02愛張小雅靖♥

   明天♥






     明天拔逼就要去當兵了
     早上九點就要去集合了
     那時候我在上課0....0
     不能跟他道別、不能去送他
     就只因為我不在高雄。
     如果我在高雄要我翹課也願意
     因為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見到他
     昨天幫拔逼把版改好了,改的很棒
     尤其是這個閃字我很喜歡*
     我知道大家都看到不想再看了
     我答應拔逼的事情我已經反覆打了好多次
     可是我必須每天提醒自己一次
     才不會忘記又犯了錯
     今天一直反覆的想著明天拔逼要當兵
     真的要堅強像他說的,又不是一輩子見不到
     是啊、不是一輩子,但還是會難過
     因為拔逼要替平頭了 =)) 開玩笑的喇、
     拔逼我希望你去當兵能記得想我,
     我希望你不要當完兵甚麼都忘記了
     要記得我在等你當完兵帶我們出去玩欸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我們是永遠的‘父女’











     真的覺得你很煩、
     每天都纏著他不放
     又一直管他的事情
     你暗戀他哦?呿。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你每天都在黏他‥
     你?就是所謂的麥芽糖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不愛他了、真的不愛了
     [ 這叫自我催眠 XD ]*












     放學又淋了一點雨
     說老實話,我喜歡淋雨
     沒有原因就是喜歡











     煩啊、出去買飲料給堡哥喝
     也不知道要打甚麼了,詞窮
     說不愛你,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只覺得已經漸漸麻痺不再疼痛了,
     反正你有沒有我都無所謂,這是事實
     我只不過是你的玩偶霸了‥





上一篇:   無言♥

下一篇:   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