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5:20:51愛張小雅靖♥

   到底♥






     是我變了還是你們變了?
     為甚麼總覺得一切變了‥
     漸漸的漸漸的你們離我遠去
     漸漸的漸漸的只剩我一個人
     我知道我真的變了、
     笑容少了,快樂少了,沉重多了,難過多了
     在乎少了,情緒少了,思緒多了,煩惱多了
     我越來越討厭笑,快離也離我好遠
     越來越沉重了,難過一直在我身邊
     漸漸的誰都不在乎了,情緒波動也沒了
     自己一人常常亂想思緒很多,煩腦也多了











     別再說我有多重要了
     聽多了、厭了、膩了
     我還會心痛 還會痛











     不管誰說妳怎樣
     妳對我還是這麼的重要
     妳還是一直在我心底
     別讓我對妳感到灰心好嘛











     管好你自己再來說我
     很厲害就別再私下亂說
     有種就攤牌說?少在那當俗辣
     我現在都只是在忍耐、
     別讓我忍無可忍 真的生氣
     到時候你就要提早回去見閻羅王了
     我沒有很好,但至少比你好多了
     請聽清楚、我陳雅靖 不是你管的了的
     所以閉上你的狗嘴、少在那邊吠
     我真的不想惹事,我已經不像從前了 別逼我
     破壞別人你最會了、我不就要幫你拍拍手餒。
     耖,破麻*











     昨天有各智障小孩
     我問他你畢業後要幹嘛
     他跟我說他要去牛郎 O不OK
     我說不OK 因為沒人要包他 =))
     我跟雅琳說,雅琳說
     當牛郎?當色狼比較適合吧。
     真的很好笑、北七尬 =))











     劉明峰,帥帥帥帥
     鎖定超級星光大道
     看我家劉明峰就對了 =))
     不看你會後悔XD











     啊渣、我好想妳
     每次當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是妳在身邊給我鼓勵与支持
     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給最大的支持
     你說,不管我做甚麼決定都會陪著我
     我說,既然你選擇等待那我陪你。
     現在我真的覺得我很累很累
     我需要你們在我身邊 但你們不再
     高雄与台中 距離就這麼的現實。
     渣‥ 上線快敲我啊、我好雜 好想妳*











     樺蓓、我知道你難過
     妳總是一再的掩飾自己
     我知道妳還愛她
     可是她讓妳心碎一地
     有我陪妳,我會一直陪妳
     誰叫妳是我家的三八豬:)











     王順宇 你真的是白痴智障
     我快被你笑死了 =))

  我很棒的,靖靖 ! ..  : 你狀態網址幹嘛用別人的版ㄚ
  我很棒的,靖靖 ! ..  : =))
  親愛,順宇鬥陣 ! ..  : 是喔
  親愛,順宇鬥陣 ! ..  : 用錯了
  親愛,順宇鬥陣 ! ..  : 哈哈哈
  我很棒的,靖靖 ! ..  : =))
  親愛,順宇鬥陣 ! ..  : 忘記改
  親愛,順宇鬥陣 ! ..  : 你沒說
  親愛,順宇鬥陣 ! ..  : 我都不知道ㄝ
  親愛,順宇鬥陣 ! ..  : 好帥喔~
  我很棒的,靖靖 ! ..  : =))
  親愛,順宇鬥陣 ! ..  : =))
  親愛,順宇鬥陣 ! ..  : 我好逼機喔@@
  親愛,順宇鬥陣 !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快被你笑死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

      笑翻了我們 =))
      我無名帥哥那本有新增
      順宇的墾丁白癡照
      那個影片最好笑、一定要看
      [ 時數多少 ? 媽的沒有時數表 ] =))












     唉、煩啊煩 煩啊煩

上一篇:   走了♥

下一篇:   學校♥

娃娃 ♥ 2007-06-12 08:28:19

嗯嗯嗯、
那棒棒雅靖加油XD

版主回應
   摁摁,雖然現在不在高雄
   但精神一直与你們同在:))
    摁麻、寶貝*
2007-06-12 18:17:25
娃娃 ♥ 2007-06-10 15:48:16

寶貝啊、
怎抹了?
乖乖ˊˋ

版主回應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我沒事的,我是棒雅靖欸
2007-06-11 19: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