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2:39:51愛張小雅靖♥

   對話♥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很棒的,靖靖 ! .. : 哥哥
  特愛,小鬼哥哥 ! .. : 恩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明天早上有事情嗎 ?
  特愛,小鬼哥哥 ! .. : 怎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拿一個東西給我姊 藥給你的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想叫你去我家拿= =
  特愛,小鬼哥哥 !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密密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先說 妳有沒有控 ?
  特愛,小鬼哥哥 !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明天
  特愛,小鬼哥哥 ! .. : 幾點
  我很棒的,靖靖 ! .. : 你幾點有事 ?
  特愛,小鬼哥哥 ! .. : 阿災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妳看要我幾點去哪阿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看你啊 , 你目前明天沒有活動 ?
  特愛,小鬼哥哥 ! .. : 要去鳳心看他們學測
  特愛,小鬼哥哥 ! .. : 時間不一定@@
  我很棒的,靖靖 ! .. : 幾點 ?
  特愛,小鬼哥哥 ! .. : 看我幾點想去吧= =
  特愛,小鬼哥哥 ! .. : XD
  我很棒的,靖靖 ! .. : 11點乾賀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自己去哦 ?
  特愛,小鬼哥哥 ! .. : 要叫我起床
  特愛,小鬼哥哥 ! .. : 阿災=ˇ=
  我很棒的,靖靖 ! .. : 不要待人 那各禮物 你一定會很感動 妳也沒辦法在別人
  我很棒的,靖靖 ! .. : 太大了
  特愛,小鬼哥哥 !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真的
  我很棒的,靖靖 ! .. : 相信我
  特愛,小鬼哥哥 ! .. : 屁辣=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真的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妳幹麻忽然送我禮物
  特愛,小鬼哥哥 ! .. : 誰准你亂花錢的阿ˋˊ
  我很棒的,靖靖 ! .. : 又沒關係 ,
  特愛,小鬼哥哥 ! .. : 花多少你講=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反正 久久才一次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不要
  我很棒的,靖靖 ! .. : 你一定會罵我
  特愛,小鬼哥哥 ! .. : 我不會
  我很棒的,靖靖 ! .. : 無價 這樣可不可以
  特愛,小鬼哥哥 ! ..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快獎~”~
  我很棒的,靖靖 ! .. : 不要 反正你明天就知道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沒有斯標籤
  特愛,小鬼哥哥 ! ..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以後不準你亂花錢再我身上= =
  特愛,小鬼哥哥 ! .. : 聽到沒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好嘛好嘛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怕你感動到哭
  我很棒的,靖靖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ˇ=
  特愛,小鬼哥哥 ! .. : 阿呆
  我很棒的,靖靖 ! .. : 可是我沒有手機可以打電話叫你起床欸
  特愛,小鬼哥哥 ! .. : 我再轉鬧鐘吧*0*
  我很棒的,靖靖 ! .. : 一定要起來哦 妳要去之前打給我 我跟我姐說依下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妳到底 買什麼=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密密
  特愛,小鬼哥哥 ! .. : 那我不去拿了*0*
  我很棒的,靖靖 ! .. : 不行這樣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不拿你會後悔
  我很棒的,靖靖 ! .. : 真的
  特愛,小鬼哥哥 ! .. : 講的那麼神秘=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當然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如果真的代步回家看我怎麼半= =
  我很棒的,靖靖 ! .. : OK的喇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妳還沒說位什麼買禮物給我ㄚ=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秘密
  我很棒的,靖靖 ! .. : 慢慢期待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妳這樣我會睡不著= =
  特愛,小鬼哥哥 ! .. : 我已經一天沒睡了=ˋˋ=
  我很棒的,靖靖 ! .. : 沒關係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現在去睡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不要亂想
  特愛,小鬼哥哥 ! .. : 睡不著了=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宋兩百箱A片給你

     隔天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很棒的,靖靖 ! .. : 起床起床
  特愛,小鬼哥哥 ! ..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起來了辣=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終於肯起床了哦
  特愛,小鬼哥哥 ! .. : 因為我轉一堆鬧鐘=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甘願了吼
  特愛,小鬼哥哥 ! .. : 吵死了=ˋˋ=
  特愛,小鬼哥哥 ! .. : 人家又一直打來= =
  我很棒的,靖靖 ! .. : 誰啊
  我很棒的,靖靖 ! .. : 幹的好
  我很棒的,靖靖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都快精神崩潰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在等你去我家拿禮物欸
  我很棒的,靖靖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ˇ=
  我很棒的,靖靖 ! .. : 好期待你看到禮物的感想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要記得打給我ˋˊ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要聽感想
  我很棒的,靖靖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我到了要打給誰=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到了 打給我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在跟我解說
  特愛,小鬼哥哥 ! .. : 恩=ˇ=
  我很棒的,靖靖 ! .. : 敢快去整理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妳今天怎麼那麼早起來=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六點就被叫起來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一各神經病 再那邊一直哀哀叫
  特愛,小鬼哥哥 ! .. : 位什麼=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怎麼會知道 他有病
  我很棒的,靖靖 ! .. : 然後九點拖我來網咖
  特愛,小鬼哥哥 ! .. :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也不給我吃飯
  我很棒的,靖靖 ! .. : 凸
  特愛,小鬼哥哥 ! .. : ..........................
  特愛,小鬼哥哥 ! .. : 靠= =
  特愛,小鬼哥哥 ! .. : 妳快去吃
  特愛,小鬼哥哥 ! .. : 我用好密妳
  我很棒的,靖靖 ! .. : 摁摁



        幹、我快笑死了XD

上一篇:   一生♥

下一篇:   高雄♥

2007-05-29 23:06:17

欸欸你他媽的真的很賤欸
這樣笑我= =
以後我都不要相信妳了看妳怎麼辦
去 ~
還無價勒= =

版主回應
   這叫給你一個大驚喜
   可是那天再講的時候我真的一直笑 =))
   就只有那一次騙你而已啊 :(
   不要生氣嘛 ~ 哥哥 =))
   我是無價之寶欸 =))
2007-05-30 06: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