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1:57:56愛張小雅靖♥

   一生♥




     啊渣,不等一年陪我讀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二年級
  特愛,啊渣優踢 ! .. : 妳一年級
  特愛,啊渣優踢 ! .. : 妳上課的時候
  我很棒的,靖靖 ! .. : 可是 我高三 妳就畢業了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會常去觀照妳
  我很棒的,靖靖 ! .. : 那我們要一起去上課
  特愛,啊渣優踢 ! .. : XDDD
  特愛,啊渣優踢 ! .. : 好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們一起去找一樣的工作 ˋˊ
  特愛,啊渣優踢 ! .. : 摁 好
  我很棒的,靖靖 ! .. :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跟你講話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
  特愛,啊渣優踢 ! .. : 好
  我很棒的,靖靖 ! .. : 還可以聽免費的笑話 ~
  特愛,啊渣優踢 ! .. : 妳說了算
  我很棒的,靖靖 ! .. : 好 :”> 耶耶 ~

       這是我們的約定、











     你的話,感動了我

  特愛,啊渣優踢 ! .. : 上次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不是跟你說
  特愛,啊渣優踢 ! .. : 真心的朋友
  特愛,啊渣優踢 ! .. : 一個就夠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摁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忘了跟你說
  特愛,啊渣優踢 ! .. : 妳是我那個真心的朋友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D










     不管怎樣,有我陪你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跟你說過的道理 到現在 都派不上用場
  我很棒的,靖靖 ! .. : 對 , 我跟你一樣 只懂的勸別人 卻不懂的勸自己
  特愛,啊渣優踢 ! .. : 不要券我了
  特愛,啊渣優踢 ! .. : 沒有用了
  特愛,啊渣優踢 ! .. : 雅靖
  我很棒的,靖靖 ! .. : 所以需要時間 , 你一定可以 妳做得到 , 只是時間的問題霸了 , 妳有一輩子 足夠去遺忘
  我很棒的,靖靖 ! .. : 摁 ?
  特愛,啊渣優踢 ! .. : 不用券我了 ..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如果 , 你堅持要等下去
  我很棒的,靖靖 ! .. : 那麼 , 我陪你一起傻 :))
  特愛,啊渣優踢 ! .. : 好 ..
  特愛,啊渣優踢 ! .. : 如果我有一被子的時間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寧可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她 而不是忘記她
  我很棒的,靖靖 ! .. : 那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些日子 , 反正你注定這一輩子 擺脫不暸我 XD
  特愛,啊渣優踢 ! .. : 好
  我很棒的,靖靖 ! .. : 妳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債 , 這輩子認識我來環在的 =))
  特愛,啊渣優踢 ! .. : 沒有關係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願意
  我很棒的,靖靖 ! .. : 春天 , 我們要一起去賞花 ! 夏天 , 我們要一起去玩水 ! 秋天 , 我們要一起看落葉 ! 冬天 , 我們要一起吃火鍋 ! :))
  特愛,啊渣優踢 ! .. : 摁 !
  特愛,啊渣優踢 ! .. : 我又深陷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深陷 ?
  特愛,啊渣優踢 ! .. : 深陷
  我很棒的,靖靖 ! .. : 沒關係 有我陪你 , 等你哪天 不想在這樣深陷了 我會把你拉出來
  特愛,啊渣優踢 ! .. : 眼淚一直在劉 該怎麼半
  特愛,啊渣優踢 ! .. : 拿衛生只 ..
  我很棒的,靖靖 ! .. : 等我回去 我可以給你一個大擁抱
  我很棒的,靖靖 ! .. : 這擁抱 是一輩子 你想要 就可以得到的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的肩膀 可以一輩子借你依靠
  特愛,啊渣優踢 ! .. : 摁 ...

     一輩子都給你依靠,
     你是我很重要的寶貝
     我們要攜手度過難關
     說在多都沒有用?
     所以我們要用行動證明
     我們兩個感情很好,沒人可以破壞XD










     [ 等 ]` 我是的唯一信仰*
     現在也變成你的唯一信仰,
     我們共同的夢想共同的希望
     如果這一輩子得不到那份愛
     那我們一起等到下輩子:D
     我或許等不到那麼久、
     但至少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這個約定一輩子都奏效
     不管你做了甚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百分之百支持
     除了,自殺与傷害自己
     如果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所以不准再輕易的說要死了好嘛
     小心我把你吊起來打屁股哦
     哈哈、啊渣,永遠都是啊渣













     啊渣、有一首歌要送給你

    有你就夠了。

給我笑臉當你不在可以思念 日積月累濃情不退
靠在你肩我就有勇氣去冒險 終於感覺甚麼是永遠

我不怕世界善變 也從不怕路還遙遠
牽掛最後都會變喜悅 兩個人的歲月

有你這一生就夠了 所有的尋覓都值得
我們的擁抱就像是呼吸 是那麼的自然又那麼必需

有你甚麼事都對了 不管是否還有挫折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難得

這一生有你陪我就夠了

上一篇:   加油♥

下一篇:   對話♥

我就是我 2007-05-30 10:09:39

笑...

版主回應
   三八聖,你最近在搞甚麼鬼ˋ︿ˊ 2007-05-31 1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