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33:58愛張小雅靖♥

   高雄♥






     5月25晚上回高雄
     其實我本來不能回去
     只是我一直擺一個臭臉
     我啊罵受不了讓我回去
     只有爽而已喇 =))
     半夜我就跟小鬼說,
     我有準備一份禮物給我姊
     叫他明天早上來我家拿=))
     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我所說的那份禮物就是我
     我還騙啊渣跟豬豬說我在台中的網咖
     晚上沒有要回家住了 =)) 笑死。
     那兩各笨蛋竟然還傻呼呼的相信我 =))


     5月26日我很早就起來了
     早上6點我哥在那邊東敲敲西弄弄吵死了
     八點我爸又拿錢上來給我、
     九點我受不了爬起來整理打電腦
     等到11點小鬼來我家,
     他打給我說他到了 我就跑出去
     然後他以為是我家她就低著頭
     然後我就叫他然後抱住她 =))
     她整各荒掉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
     之後我們就要Go the 鳳新*
     經過老上海軒亞站在外面還叫我們回頭
     站在老上海外面聊一下天,我跟小鬼就走了
     一到鳳新就遇到豬豬、搗蛋、星猩
     我還故意躲在小鬼後面,豬豬要看小鬼載誰
     我就跳車然後走過去抱住豬豬XD
     豬豬整各荒掉、他說我演的很像 =))
     親愛的三八豬有沒有很想我啊:"> 摁麻。
     找不到啊渣 ~~~~~~~~~~~~~~~~~~~~~~~~~~~~~~ 凸*
     我跟小鬼和她朋友們去檢站吃飯、
     我的豬排飯還是這麼的好吃,好愛好愛:">
     因為小鬼他爸爸打電話來罵所以我跟小鬼又回鳳山
     小鬼跑去幫他媽媽整理店面、我很無聊
     就叫弦啊他們來載我 =)) 這些小三八
     去舊的快樂龍那邊買飲料還遇到劉佳明、鮑魚、世宇他們
     本來想跟劉小明打一下招呼可是看到xx就賭爛
     買完飲料就跟弦啊他們回冠文家坐在外面聊天
     小言還有來找我哦 :)) 這支三八還是沒有變
     和以前一樣不喜歡收我的錢、和喜歡摸我的頭
     差不多五點多又叫弦啊載我回A+1找小鬼,
     陪小鬼去繳電話費又跑回鳳山找他爸爸‥
     他爸爸就叫我們上車然後帶我們去小港喝咖啡看飛機
     裡面只有好玩而已 =)) 好多動物好好玩、
     有馬啊、羊、兔、鸚鵡、松鼠、火雞、紅鶴、鯉魚、蛇、烏龜
     好多好多動物、我還在那邊餵魚,一堆魚好想撈起來 =))
     真的很開心,小鬼說我喜歡那邊 下次他在帶我去。
     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一杯芒果冰沙:150$ 伯爵奶茶:130$
     不過好喝:)) 還有啊、飛機起飛真的很漂亮。
     那樣的弧度,脫離跑道,穿越雲層,奔向天空‥
     但是飛機上又載著多少的歡樂与淚水?誰知道。
     差不多六點多從小港回鳳山、很開心:))
     小鬼又帶我亂晃晃,在鳳山那邊而已
     之後我就說我要去找啊渣、不然她朋友我又不認識


     我就跑去大眾隔壁的橘子找啊渣,啊渣跟豪弟一起
     我就坐在啊渣旁邊看他打電腦、修正,是講電話=))
     那個豪弟好靠北 超北七的 =))
     就有一個頭髮很多然後有抓頭髮的男生在我們前面
     然後我們那邊剛好有一隻蜘蛛人的娃娃、
     那個豪弟就用那個蜘蛛人假裝噴絲 =))
     說那個男生的頭是鳥巢頭、我跟啊渣都快笑死了
     之後豪弟又在玩跑跑,他邊玩邊唸 還跟著轉彎
     啊渣說看起來很好玩 他也要玩玩看 結果很爛一直撞壁 =))
     豪弟一直在旁邊哀哀叫、真的快被他們笑死。
     豪弟受不了又跑回去玩勁舞團,一直接不到地板
     他就用兩隻手交叉,那個姿勢只有好笑而已
     第一次遇到那麼白癡的人,笑死我 =))


     快九點的時候小鬼就來載我回家,
     九點整剛好到家:) 回家馬上就洗澡休息、
     因為那邊身邊的人都在抽菸,全身都菸味 很臭。
     洗完澡出來哥哥還打電話問我要回家了沒 =))
     我罵他白癡哦、我都已經回家二十幾分鐘了。
     然後打電話給拔逼,他說劉志勇說要去唱歌
     他們就跑去五家合家歡唱歌,人家好想去:((
     他們那邊的王八蛋、竟然灌拔逼喝酒 -.- 活膩了。
     真的有不爽到,拔逼沒在喝酒的還灌他喝`
     知不知道這樣他回家會很危險啊? 生氣‥
     結果一點多拔逼也沒有打給我,雖然我睡著了
     不過早上醒來我就想,拔逼昨天有沒有怎樣? 都沒打給我
     我很擔心欸、知不知道,一堆白癡ˋ︿ˊ


     最後一天回來,心情還是一樣很複雜
     每次回去都帶著快樂的心情
     回來卻都帶著相同的悲傷。
     還有一年、熬過這一年就好了
     陳雅靖,你可以的,加油:)
     有好多人在等你,你一定要加油。


     有個白痴很智障、
     我:你考的怎樣啊?
     宗:不錯啊、每科都一百
     我:屁喇,一科滿分60哩北七哦 =))
     之後我忘記我說甚麼了,
     他問我我說甚麼,
     我:沒有沒有,說你很帥
     宗:襪跨ㄨ欸。
     真的沒有遇過那麼三八的人 笑死我 =))


     那天冠文跟我說了一句話很有道理,
     「其實想要的東西很多,需要的卻只有那些」
     第一次聽冠文說有道理的話,有點吃驚=))
     不過這句話我真的很贊同、很棒餒。


上一篇:   對話♥

下一篇:   好笑♥

湘湘呀?* 2007-06-01 14:39:41

 
 
 我被遺棄了ˊˇˋ+
 
 

版主回應
   也才回去一天而已、
   所以沒辦法約你啊,
   而且那天你要基測欸
2007-06-02 15: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