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4:33:08愛張小雅靖♥

 ♥這似[48]``♫

[ 愛的接力棒 ] ♥
 
  ﹉﹉﹉﹉﹉﹉﹉﹉﹉﹉﹉﹉﹉﹉﹉﹉﹉﹉﹉﹉﹉﹉﹉
  (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 她很兇很兇很兇XD

  (02)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剛從凱旋出來的 * 

  (03) ♥ 喜歡的個性是 ?

    - 疼我愛我就好了 *

  (04) ♥ 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 有狂犬病的人 * 

  (05)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 完美女神 XD


  (06)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 我關心你悶比較多吧 ?

  (07) ♥ 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 你去擲杯看看 *

  (08) ♥ 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 看人 *

  (09) ♥ 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 我不喜歡把秘密藏在心裡 *

  (10) ♥ 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 有甚麼好不敢問的 *

  (11) ♥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 放給它濫 *

  (12) ♥ 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被強迫,你會怎 ?

    - 看人、看情形 *

  (13) ♥ 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 我不想重生,只想時光到流 *

  (14) ♥ 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 不可能的事情就別問 * 

  (15) ♥ 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 直接問不就好了 *

  (16) ♥ 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

    - 真實的行動比無意的言語重要 *

  (17) ♥ 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順其自然 *

  (18) ♥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 陪著他洗怒哀樂 *

  (19) ♥ 曖昧好嗎 ?

    - 還不錯欸 *

  (20) ♥ 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 不然你要像白吃一樣等 ?

  (21) ♥ 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以不傷朋友感情為前提 *

  (22)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 朋友是最好的關係 *

  (23) ♥ 你是哪裡人 ?

    - 你再問廢話 ? 台灣 *

  (24) ♥ 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 一直陪著他 *

  (25)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有啊 ? 賣溫套話膩 *

  (26) ♥ 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 我討厭幼稚的小孩 *

  (27) ♥ 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 你很煩欸 ?

  (28) ♥ 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 看人 *

  (29) ♥ 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 看人 *

  (30) ♥ 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 甘我屁事 *

  (31) ♥ 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 你在去擲杯看看 *

  (32) ♥ 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表白,你會 ?

    - 去簽樂透 *

  (33) ♥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 媽的,說你很煩聽不懂 ?

  (34) ♥ 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 叫你擲杯不擲杯 *

  (35) ♥ 愛可以回頭喵 ?

    - 看人 *

  (36) ♥ 跟寶貝(哈尼)到幾壘 ?

    - 我怕你聽了会哭 *

  (37) ♥ 挺扁ˇ倒扁 ?

    - 我討厭政治 *

  (38) ♥ 你相信承諾嘛 ?

    - 看人看事 *

  (39) ♥ 另1半跟尼要求愛愛,你會答應嗎 ?

    - 我會送他兩巴掌順便補一腳 *

  _________________ 輪到我來 接力題


  (40) ♥ 無不無言芽 ?

    - 襪,好酷哦

  (41) ♥ 世界上真的有承諾嗎 ?

    - 有啊 *

  (42) ♥ 覺得承諾會實現嗎 ?

    - 看人看事 *

  (43) ♥ 你在意朋友是用什麼心態看你嗎 ?

    - 我的事別過問太多 *

 (44) ♥ 1+2+3+4+5+6= ? )) 智障在問題目唷 !!

    - 21,你童心未眠 ?

  (45) ♥ 未來想幹嘛 ?

    - 以後再說 *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我要點名:

    請叫我大好人*
    不聽雅靖言‥
    吃虧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