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7:15:47愛張小雅靖♥

 ♥這似[49]``♫




     上各禮拜都沒有去上課
     禮拜五晚上寶貝琳來找我
     与智障小白 ‥
     我悶在外面一直聊天講話
     從九點多聊到十點多快十一點
     超爆笑的、
     小白很像神經病一直鬧
     很棒的是
     他悶有帶糖果給我吃 =))
     一隻棒棒糖一包巧克力
     不愧是我最棒的朋友与姊妹
     真了解我想要甚麼XD


















     禮拜六与禮拜日下午都去光龍打球
     摁、很久沒打球,一下子就累了‥
     他們在那邊打球我跟奕嘉在聊RO
     志銘很姬芭、為了追過奕嘉都不去打球
     禮拜六差不多七點的時候才走
     禮拜日六點多就走了、因為小白被罵了
     果然還是与朋友在一起比較快樂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D


















     禮拜日晚上跑去台中逛燈會
     雅琳他哥哥帶我悶去的:D
     我給他哥的朋友載雅琳給他哥載
     摁、該死。他哥朋友騎野狼
     一路上我真的差點飛出去= =
     後來他哥朋友叫我抱他我說不好吧
     他就沒講話,真的很無言‥
     之後撞到坑洞我整個人飛起來
     趕快抓住他不然我真的会飛出去
     他就說:你還是抱我好了不然待會飛出去
     我就無奈拉著他的衣服 ‥
     本來以為我悶騎錯路了、
     結果到了燈會那個紅綠燈時剛好放煙火
     我跟雅琳超開心的,還趕快拿手姬出來錄
     停好著我悶就開始逛了。
     一直逛到十點四十我悶就走了
     我剛好十一點整到家、有點小累
     東西用一用十一點二十 ‥
     躺下去睡覺,靠北竟然睡不著= = 襪欸害襪
     一直翻翻翻翻到子謙打給我還是睡不著
     崔子謙去睡覺後繼續躺著發呆、
     一直到差不多一點多才有點睡意睡著了
     之後很淦的是三點的時候被蚊子炒醒= =
     我真的飽了我、一直炒我炒到四點多‥
     受不了爬起來打蚊子,= =凸
     打死一隻之後想說可以好好睡了
     媽的,原來有兩隻蚊子‥ 我老了我:(
     都已經五點多了想說算了別裡牠睡覺
     可是真的很炒我就把頭整各蒙起來‥
     摁、 可惜已經快六點了 =口=
     六點半就爬起來整理了、
     昨晚睡不好,整個人好痛苦 :(
     該死的蚊子、 凸*



















     上課摟、當我的乖小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