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3:30:31愛張小雅靖♥

 ♥這似[47]``♫





     這個禮拜都沒去上課
     我都快昏睡死了= =
     還有人說我翹課?
     你悶來感冒看看 ‥
     嘴巴放乾淨一點OK


     終於懂了那時你說的
     就算有感覺沒有在一起
     那種感覺也很容易不見
     或許是我早就麻痺
     也或許是這種忽冷忽熱的距離
     讓我不敢確定我的感覺
     或許處這種關係是最好的結果
     因為我還是放不開心中的他‥
     相信你也与我一樣*
     至少這時的你在我心中算珍貴 !


     如果我能像你一樣瀟灑
     現在我也能像你一樣解脫
     可惜我做不到 ‥
     為何你的放手讓我如此痛
     為甚麼你不給我任何解釋
     每一段過去每一句對話
     都充滿著你對我的承諾
     為甚麼還沒能達到這承諾
     你卻早已走的很遠?
     留我在這默默守候 .....


     我願意原諒你 ‥
     我可以忘記過去的一切
     因為我曾像你一樣
     我願意再相信你一次
     是因為認識這麼多年
     我能做的並不多、
     但我一定會盡力幫你
     希望你別讓我再次失望
     _ 我曾經最疼的弟弟 ?


     記得過去的我只懂的逃避
     現在我後悔了,我想面對
     但卻以來不及了 ‥
     所有的對与錯已成為過去
     如果那時的我懂的這想法
     現在的我悶是否不會變成這樣?


     不要過問我以前的事情
     我不想告訴你也不想回憶
     那是一段最痛的過去 ‥
     現在我悶都已拋開從前
     從新開始了,所也別問了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像我?變了‥ 不管是好是壞
     至少我不會再逃避了。


     凌晨三四點,我又失眠了
     躺再床上看著秒針靜靜的走
     不想思考任何事情 ‥
     閉上眼出現的全都是我悶的過去
     到底要如何才能把你忘的乾淨?












          批哎西,珮做的閃
          ﹉﹉﹉﹉﹉﹉﹉﹉






     悶了、雜了、累了、睏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