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18:54愛張小雅靖♥

 ♥這似[46]``♫




     本來打算今天要去學校的
     結果醒來全身無力又發燒了
     被我媽強拉去看醫生0.0
     我就說醫生都很沒用聽不懂
     庸醫就庸醫?一個感冒治不好
     換了另一間醫院,醫生說我重感冒
     因該差不多快好了 ‥
     如果沒好我就拆了你的店牌ˋ︿ˊ凸
     掛號加包藥的錢,媽的有夠浪費
     就說我睡ㄧ下就好了硬要看醫生?
     贱欸、那錢給我不知該有多好 ‥
     我已經暈睡了三天,會不會睡死啊?


     光正?老子不屑讀喇,耖!
     班導很了不起嗎?虛情假意
     講那麼多有屁用哦?滾遠點
     話都給你說就好了、很厲害膩?
     啊不是蓋勞?我幫你拍拍手啊
     沒本事少在那邊哀哀叫的‥
     很多事情我悶班上的人沒翻臉
     是因為敬老尊賢不是怕你?
     別把我悶的尊敬當因該 ‥ 耖
     以後嘴巴記得閉緊一點、
     乖乖當你的老師就好?別太多話
     需要我打電話給師母請他帶你去打預防針嘛
     耖你媽的逼,你有狂犬病哦?亂吠*


     我真的悶了 ‥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的理由太少
     難過的理由太多
     但卻不想輕易掉淚
     這不是愛面子而是倦強*
     我受夠了軟弱 ‥
     不可以太依賴別人
     因為總有一天他會離開...


            批哎析,流氓做的閃
            ﹉﹉﹉﹉﹉﹉﹉﹉﹉
I′m﹋浪洨聖 ☆ 2007-03-07 22:59:40

=ˇ=請改老娘
老子=ˇ=
剛那哩摁喜查某=ˇ=
你的標籤ˇ
我回答ˇ
我給你依靠芽ˇ
XDD

版主回應
    唉唷* 都一樣喇 XD
    是吼? 那請滾來台中! ˋ︿ˊ
2007-03-09 13: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