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4:59:22愛張小雅靖♥

 ♥這似[3]``♫

      Pic_‵這似我做的;別偷。


               一年前你說愛我,
               一年後你卻走了?




















     想當年的我与現在的我
     真的差很多、我變了?
     對啊,真的變很多了。




















               噢耶、這禮拜日
               我親愛的老姐要來台中喇*




















     聽說我姊被炒魷魚了?XD
     問題不似出在我老姐身上、
     而似那個店長真的很姬芭。
     做人不要這麼現實噢、會惹人厭




















               我心愛的閃字版、
               有推出新的閃字。
               http://board.ek21.com/A?133059




















     大約1/27回高雄噢,
     析析ˇ親愛的寶貝悶 ‥
     等我噢 :]



















               獅子那隻大三八說,
               ﹥ 他很想我 XD



















     我不想在愛上任何人、
     我只想被愛就好了 ‥
     我寧願放棄所愛的人,
     也不要在一次的被傷害
     請你原諒我的自私 ‥




















               好複雜的心情、
               望著天上的月亮
               我想你也許會看到
               也或許有著同樣心情



















     有多少人董我的心情?
     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想著過去的一切、
               曾經最要好的幾個人
               現在四分五裂了?
               曾經最恩愛的情侶黨
               現在通通分手了?
               一句俗語:世事難料
               真的一點都不騙人



















     我的頭髮快快長長、
     我要當飄飄女王XD
     我要頭髮會飄飄飄。



















               好了好了、
               我要去練我的飛了
               我家的CTRL壞了,
               害我不能玩跑跑ˊˋ
               等我買新鍵盤吧=口=
               卡卡跑丁車等我啊ˊˋ



















     掰了各位?早睡咖ㄨ眠。
      哈哈、我台語溜的勒? XD




2007-01-11 18:03:35

我喔= =
我是隨便亂按看到你報台的人阿= =

版主回應
 
 
   摁摁@@*
2007-01-13 19:03:01
2007-01-11 15:52:39

真的

版主回應
 
 
   你似誰=口=?
2007-01-11 16: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