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6:06:31愛張小雅靖♥

 ♥這似[4]``♫



     Pic_‵寶貝珮做的閃;別偷。


               整個對你很切心,
               終於看破了你這個人



















 ``(快樂在哪;靖靖)*, : 你沒去畢旅也不用去上課噢= =!?
 ``(6yo;性宗回憶)*, : .........
 ``(快樂在哪;靖靖)*, : @@”
 ``(6yo;性宗回憶)*, : 你誰辣
 ``(6yo;性宗回憶)*, : 認識妳唷....
 ``(快樂在哪;靖靖)*, : 你來亂的噢= =!!* 我雅靖?
 ``(6yo;性宗回憶)*, : ?!
 ``(快樂在哪;靖靖)*, : @@.. 你好派= =。
 ``(6yo;性宗回憶)*, : 認識妳唷 亂到你ㄌ唷 兇屁
 ``(快樂在哪;靖靖)*, : 我哪有 似你先兇我的餒
 ``(6yo;性宗回憶)*, : 掰掰
 ``(快樂在哪;靖靖)*, : ..
 ``(6yo;性宗回憶)*, : 賽優那那
 ``(6yo;性宗回憶)*, : 拒看 掰掰



















               我只似想找你聊天罷了,
               你的態度不用這麼姬芭餒
               不要以為我愛你就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這些日子來的付出到底算甚麼?
               你根本就不懂我的付出、我的心痛
               今天我整個對你很切心、蕭勒賭濫
               家族要拉人的時候跟我講的多好聽
               家族沒有要拉的時候就把我踢到旁
               你這樣對嗎?你那天用小黑即通說
               說甚麼宗啊要找你和你會要嘛 ‥
               一些有的沒有的、我並沒有當真。
               但似你給我的感覺再利用我董嘛?
               我不似你呼來就來喚去就去的人、
               如果你把我當作似這樣的人的話,
               那請你回去找那些肯聽你話的人吧



















     超級無敵後悔、
     後悔當初愛上你
     後悔為你留眼淚
     後悔對你用真心
     後悔為你付出。
     後悔為你做的每一件事



















               當初會那麼好聲好氣的跟你說話
               似因為我想我悶還可以似好朋友
               卻沒想到你卻越來越囂張?
               先生,你講話不用這麼酸噢。
               我並沒有惹到你噢?
               該不會你吃到炸藥了吧?
               還似你也有MC? 呿 ‥



















     如果你朋友有對你說甚麼、
     很抱歉,那些並不是出自我本意
     那似你那些朋友自己愛搞威?
     會想找你合似因為我愛你 ‥
     但我想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你我從今天開始就似陌生人。
     我更不會在留戀甚麼、 到這就好。



















               有天你會後悔、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但你卻不懂得珍惜?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傷到現在讓我對你切心
               你好棒好利害餒?
               啊不就好棒餒?耖



















     好了、終於發洩完我的生氣了
     累死我了、頭快炸了 ‥
     等我家的寶貝琳下課喇 =口=
     掰了各位 :] 補上最後一句
        [媽哩個王八蛋勒]*

[☻* 阿揪"阿飛* 2007-01-15 21:36:01

這葛男的好雞歪*!
這種男人不用在等了*
他不會明白的 一 一
等你不愛他的時候他才會回頭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