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3:26:21愛張小雅靖♥

 ♥這似[2]``♫



     Pic_‵我做的閃自;別偷。


           俺又感冒了?
           一點都不想去上課*
           上課好煩好煩 ‥
















     我好想回高雄噢,
     待在這真的好無聊
     整個人好悶好雜?
     快要爆炸了喇=口=















              躺在床上睡覺,
              想了很多很多事
              通通与你有關?
















     眼看我悶分手就快要滿三各月了,
     為甚麼我到現在還似放不開呢?
















                企鵝鵝、不准哭哭了。
                看你哭我悶很摁乾餒!
                乖、有我悶陪著你芽。
















     轉眼一年過去了、
     我和家仁分手快一年了?
     我變了、你呢?















              我好累、頭好暈、想睡覺
              所以決定了,去睡一覺再說
               掰了各位 ‥ 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