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2-04 16:44:45Pastis

小花的生日宴會

二月一日,是小花22歲生日。
那天,小花真的很美喔~
美的冒泡呢~
真不曉得為什麼沒好男人追她?
小花人美,又會做家事,聰明,又刻苦耐勞。
有她這樣的朋友啊…我真是汗顏。

小花生日的晚上,我們Givar一伙人去吃美啤士。
我還和當天演唱的樂團的吉他手借了吉他,獻唱一首歌給小花。
其實那晚最想和小花說的是:
『小花,沒男人愛妳沒關係,有我們愛妳啊~』
『沒有男人幫妳慶祝生日沒關係,妳有我們大家啊~』
可是,怕小花覺得丟臉,因而作罷。
雖然如此,這可是我的真心話呢~
很怪的是,太感性的話,我居然說不出口。

用餐完後,大家去唱了七個小時的歌。
唱到每個人都沒聲音了。
天也亮了。
小睡了一下,又跑去血拚。
嘿嘿!
真好呢~~~

可惜我唱沒幾首歌時,就被爸爸下令回家。
真是掃興。
Anyway,小花生日,真是令人愉快的一天^^~~
小花,妳才22歲呢~
我都快23了!

上一篇:哇~壽星

下一篇:價值連城的元宵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