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1-24 19:47:40Pastis

哇~壽星

上個星期,王爺爺生日喔~
特地回了高雄,讓他請吃飯^^!!

呵~我沒送禮物就算了,
還讓壽星請客…
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利用生日這個機會,
讓大家聚聚,也是不錯的idea。
下次我生日時,也來計畫一下好了。
自己計畫。

那天晚餐,還好蟲蟲有去。
因為啊~
那天晚上我不太講話。
還好蟲蟲在,一直很熱鬧。

不知道耶~說話也要心情的吧!
況且那天,我上了有氧舞蹈課,好累~

小P變瘦了。
她說,她上班很可憐,一直被要求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多。
小文變很胖。
整個肚子都圓了,臉也很圓。
沒辦法啊~小文可是大老闆了呢!
王爺爺還在過著無奈的補習生活。
他說我的臉都凹陷了,自己還不是一樣。
比我更嚴重。
蟲蟲那晚,奇美無比。
連小P都說:哇~蟲蟲頭髮這樣好美喔~
然後可想而知,蟲蟲一定是說:
『喔~真的嗎?我原本還想去剪呢~不然就是去燙直。可是素虹都不幫我燙直。她說我頭髮少,燙直不好看……』
呵呵~這就是我們所認識的蟲蟲啊~
一點也沒改變^^。

上一篇:就是這樣

下一篇:小花的生日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