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9:17:54Pastis

一個以女人為玩物卻總是在尋覓真愛的男人III

那個以女人為玩物卻總是在尋覓真愛的男人,
又回來找我了,
在他又滿是傷痕了之後!
他只有在這個時候,
才會想到我.

當他又不如意,或又和女友吵架,
就會開始想我,
想到一個累積的程度,
就會來找我.

我喜歡跟他在一起,
即使我知道他回來的目的,只是想修補傷口.

這次的談話裡,有一句話,
讓我一直無法忘記:
”既然有人是為了我而活,那麼,
 我總是要給她活著的理由!”

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喔?
但是,請你想想,
那樣真的好嗎?你們會快樂嗎?

一旦你不愛她,
她的所有事情你都會看不順眼,
你不再對她包容,你不再給她呵護,
那麼,她會幸福嗎?
那麼,你會快樂嗎?

我同情她,她太愛你了,她離不開你,
所以我只能和你保持距離,成就她!
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