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0:11:44Pastis

一個以女人為玩物卻總是在尋覓真愛的男人—完結篇

沒想到,繞了好大一圈,
我居然,
又和這個以女人為玩物卻總是在尋覓真愛的男人在一起了。


別了以前的情人,
只為了我的這個選擇。
我無法計算我失去了多少?
但是,我想努力,
努力追求我要的。
即使,我不是那麼有信心。


那個現在成為我的的男人,
叫我為他寫上完結篇,
因為他說,他找到真愛了~
我相信他,
因為,我看到他的努力與付出,
他也為了我失去很多吧~
我們倆人,都傷害了曾經很重要的人,
所以我們都告訴自己,要過的更好!
我們曾經那麼刻意的保持距離,
結果,還是註定要在一起!


上個星期去崁頂找小文,
他的兒子都一年又一個月大了,好可愛~
他笑我們是遲來的班對…
呵~


這是一篇完結篇,
卻是另一篇的開始,
我是抱著希望可以一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的心情
和你在一起,
我覺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