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1:35:54Pastis

對不起,我愛妳

很多時候,我的壞脾氣

傷害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愛她們,

很多時候我總是想起她們,

即使我不見得會聯絡她們。



她們對我真的很好,

即使被我的壞脾氣傷害了

也不和我計較,

還是和我說說笑笑。



所以,我想,

她們是真正可以一輩子的好朋友,

知道我,包容我,了解我,

也不會和我冷戰。



在此,要向受到我轟炸的朋友們道歉並道謝,

尤其是蟲蟲和小花,

因為我最常和妳們聯絡,

所以妳們最常受到遭殃,

真的很對不起,

也謝謝妳們。



我不曉得我的壞脾氣改不改得了,

不過我會努力的,

免得又再次傷害了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上一篇:女人啊

下一篇: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