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1 22:49:14Pastis

女人啊

三月初的某個週日,
和NaNa約會在「蘋果焗烤屋」。

真的很喜歡和她在一起,
和她在一起時常讓我想起『Sex and the City』裡,四個朋友聚餐的情景
那是我很嚮往的
幾個很知心的朋友
在忙裡偷閒的晚上
吃個飯聊聊天說說八卦
沒有壓力沒有利益衝突
不需要相互炫耀或褒貶
說自己想說的話
不需要太用腦筋
天啊~我好愛妳

妳疑惑似地說:
「妳會不會想常常待在他身邊?
常常想看他?
我很想。

我有時常想,如果是妳
妳一定不會像我這樣。

我該去台南找他嗎?」

我說: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想見一個人也沒有錯,
我實在想不出來妳有什麼不該去見他的理由。」

就這樣,
在我們結束了晚餐後她就去搭火車了
用著期待無比的心情
說要給他驚喜
還猛向我說真愛我
她說:
「其實我已經決定要去了,
我只是想問問妳的意見,
如果妳說好,我會很開心
如果妳說不好,我會猶豫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去」。

有些女生就是這樣子吧
問個心安的。
甚至為了得到心中想聽到的答案
而去問可能會回答想得到答案的那個友人。

女生,
永遠沒法像男生一樣。
可以朋友比愛人重要,我想。

但是女生的大愛精神就值得加獎了
用著祝你幸福的心態
目送你離開
再回頭流淚


上一篇:與NaNa的晚會

下一篇:對不起,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