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8:12:37魚魚~ *

謝謝 8 0 8 の girl ~ *

T o d a y ~

我下午上 體 育 課 的時候,我們在 打 籃 球 麻 !!!

打 ! 打 ! 打 ! 打 ! 打 !

那時候,我這組要再跟別組打麻 ~

所以我們就要到另一邊的籃球場,當時的我沒帶【 眼 鏡 】

因此【 近 視 】沒看很清楚,沒看到我這麼組要換跟別人打球了~

章魚 AND 泉妹 叫我要去跟別人打了

我 一 時 緊 張 ~

用跑的還轉圈,這時‧‧‧

我覺得 ‧‧‧

我 的 身 體 變 慢 了~

我有 很 強 很 強 的 意 似 !!

說: 我自己跟自己說 你 要 跌 倒 了!!

但 ‧‧‧ 我 無 法 控制自己?!

真的!! 真的!! 不知道 為什麼?!我 有 意 似自己要跌倒

為什麼我自己卻無法控制?!

跌倒的一瞬間...

我很
____尷 尬__又__很 丟 臉_____

去跟別人打球的時候...

我們班的女孩們‧‧‧

看到我的 『 腳 』

緊張的説: 你趕快去保健室 !!

我跟她們說: 沒關西

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謝謝你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不點 → 謝謝你 陪我去保健室還幫我嚓藥!

♥ 烏鴉 → 謝謝你 問我有沒有事!

♥ 韻婷 → 謝謝你 問我有沒有事和叫我去保健室!

♥ 章魚 → 謝謝你 問我有沒有怎樣!

♥ 嚕咪 → 謝謝你 問我友是嗎?叫我去保健室!

♥ 偉婷 → 謝謝你 問我有事嗎!

♥ 乾麵 → 謝謝你 叫我不要再打球和叫我去保健室!

♥ 豬豬 → 謝謝你 幫我拿教室日誌和問我有事嗎!

♥ 麻糬 → 謝謝你 叫我不要打球了和問我有事嗎!

♥ 兔兔 → 謝謝你 叫我先休息不要打球和問我有是嗎!

♥ 羊咩 → 謝謝你 陪我去保健室和幫我嚓藥!

♥ 粉圓 → 謝謝你 問我有事嗎和叫我去保健室!

♥ 泉妹 → 謝謝你 幫我說話和陪我去保健室!

♥ 魚魚 → 小心點 我就是跌倒的那個人! = =

♥ 狗狗 → 謝謝你 問我有沒有怎樣!

♥ 簡屁 → 謝謝你 叫我去保健室和問我有是事嗎 !

♥ 烏龜 → 謝謝你 問我有事嗎和叫我去保健室!

♥雖然也有幾位男生問我有怎樣嗎? 抱歉阿~ * 我很兇罵你們

但‧‧‧還是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謝謝你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___ ╚╝☆═╩═╝____



____________謝謝你們 808 g i r l ܤ 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你 誰 阿?

下一篇:隔 宿 ۩

不點 2008-05-17 23:49:39

呵呵 不用謝了喇ˊˇˋ
最後還是阿姨幫你擦的=ˋ=
你當時一直不去~&quot~
可怕死了耶 腳沒事吧
看起來很痛

版主回應
還好耶~

雖然很痛,但有你們陪我!!

我不痛啦!!! 感謝妳!!

謝 謝^^
2008-05-19 13:25:55
羊 ` 2008-05-17 16:02:39

乖乖

版主回應
哈哈

嗯~

我會乖的
2008-05-17 17: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