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1:58:54魚魚~ *

你 誰 阿?

吼~ 真的很 白 目 耶 !!!

之前老師不是要我們留下來理化沒過的

要過完才能回家!

那時幫我改的人寫 『 錯 』 了!

但是˙˙˙ 我現在不是在怪幫我改錯的人!

是老師˙˙˙ 【 太 白 粉 吃 太 多~ 太 白 目 】了

我去考的時候,他說:「幫你改的人,改錯了,你也背錯了」

我聽到,心想[ 意思一說叫我回去從背是吧!]

整個很煩,『老師又一直罵我說:「幫你改的人,改錯了,你也背錯了」』

他又一直 罵! 罵! 罵! 罵! 罵! 罵! 罵個不停

老實說我這個人呢?! 聽到別人一直罵我~ 我會很不爽~ 回嘴~

又剛好,幫我改的人就在旁邊,班導也知道他在旁邊

他又一直 罵! 罵! 罵! 罵! 罵! 罵! 罵個不停

我 超 尷 尬 的! !
˙˙˙ 心想【 要 不 然 現 在 是 在 靠 杯 三 小 阿 !】

我回他一句話【不要考就不要考,誰要你考阿~ 哼! 好笑喔!】


我 那 時 真 很 生 氣 耶 ! ! !

就回頭走了~

過後還有 地理、歷史、公民 口試 麻!

那時!考公民那天我真的很生氣耶!

就 是 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省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 知 道 的 人 ~

請 洽______本 人 詢 問______

還 有 1 班 7 班班導 有 夠 白 目 的! ! !

1 班 問 我!

7 班 就 是˙˙˙

之前...校 慶 要 表 演

那 時 我 們 都 有 練 習 麻 ! !

我們剛好午休過後是第一節上表藝下午自習學校要看表演!!

我們吃完飯,就去換衣服,我跟泉妹是午休才去的喔!!

我有跟副班長說!!

我們換 短 自 服 、 裙 子 、 黑 色 長 襪 、折 裙 子

只是用比較久,班 導 就 把 我 們 叫 去 問?

問的時候... 我 們 就 站 在 辦 公 室 門 口 !!

那 時 還 蠻 多 人 的 都 站 在 門 口 !!

7 班 班 導 就 說 :

門 口 是 給 大 家 走 的 不 要 擋 在 門 口 什 麼 之 類 ?!

等 等 阿 !! !!

有 沒 有 搞 錯 啊 ?!

是我們班導叫我們站的又不是我們故意站在哪的?

吼~ 太 白 粉 吃 太 多 了~


班導就叫我們在 教 室 外 面 罰 站 !!

我們就在罰站 我說我們在這 罰 站 幹 麻 阿!!

我 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望 春 風 【用台語說】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





結論是___________ 自以為自己是老師了不起喔____________________



派星 2008-05-23 20:53:38

對阿
我支持你

版主回應
嗯~

支持我阿

謝謝``~
2008-05-23 21:52:12
♡ °『 鍾小亭 2008-05-19 13:33:30

哈!這句經典



[太白粉吃多了 太白目]



好好笑!!!

版主回應
哈哈~

你說話也蠻好笑的!! 哈哈~

經典勒?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笑死我了~ ˇ
2008-05-19 13: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