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5:37:50魚魚~ *

隔 宿 ۩

營火很 ⓗⓘⓖⓗ~ ↑


5/15 、 5/16

這兩天,是 ⑧ 年級隔宿露營 ! !

早上在集合的時候,看到很多導遊 ( 也是教官吧 )!

我那時沒戴眼鏡,嚕咪說:那裡沒有一個帥的,不要看會傷眼睛

我說: 是攸

我沒戴眼鏡,看到的是→ 11個穿紅色衣服也有穿黑色衣服的人

我說: 看起來幾乎都是女生吧!!

忽然! 章魚跟粉圓一起說:

【 因該幾乎都男的吧 】!!

我說: 是攸(戴上眼鏡)

才發現‧‧‧

真的幾乎都男的!

我眼睛真的有問題了~ ~ = = 沒辦法 近視太深了! (其實也沒多深阿) 哈哈XD

我們的是 阿賢 - 『 我跟泉妹和我們隊長都在討論他

為什麼?! 因為:

我們都覺得他 頭腦~ 怪怪的!

因為他有時候一下子罵人一下子跟人很好~ 而且‧‧‧

他說話怪怪的~ 我們烤肉升火的時候,他看到別組火生不起來

他竟然拿‧‧‧ 吹草坪的機器來生火?!

真是【 怪 】@@ 』

後來~ ~剛到浦心的時候, 放好行李包包,就接著一連串的訓練

吼~ 快 累 死 辣 ~

雖然很累~

但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後來吃飯的時候‧‧‧

都要各組自己煮麻!!

我們煮成亂成一團~

結果 時間 還不夠

多虧羊咩的媽媽幫我們煮肉

羊咩的媽媽煮好了~ 簡屁幫忙端到涼亭去

因時間不太夠,我們大家吃的 狼 吞 虎 嚥!

忽然! 我們的隊長他....老皮會....

我們整組嚇死了!!

他流超多的!! 整隻手都是血

我們幫他拿衛生紙,她的寫一路 滴 ! 滴 ! 滴 ! 滴 !

看到人,會有出現這種種表情⊙_⊙ 傻眼喔!!

晚上營火真是太 ⓗⓘⓖⓗ 了!

聲音都變怪怪的~ 哈哈!!

隔天就攀岩,走鋼索,垂降

烤完肉再跳加分的舞就回家了~

下面有些照片可以看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跟泉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跟屁寶貝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跟粉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跟不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我跟羊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派星 ♥ ~ 2008-05-23 20:48:55

教官真的怪怪的

他有精神分裂症?!

= =

版主回應
哈哈~

精 神 分 裂 ?!

哈哈~
2008-05-23 21: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