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8:24:56浮光掠影

上海日誌(7/11~7/13)

最近,跟哥哥越來越熟了..這兩天早上都一邊跟他聊天一邊吃早餐..
原來哥哥這麼喜歡ivan哥阿..
還硬要說是”你們不懂..這是男人間的欣賞”
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耶...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他菸抽這麼兇..
沒收他的菸..他竟然還有菸抽是怎樣..
我要開始學習寶祿嫂的耐心耐力..
每天都檢差他的菸..寫張小紙條給他..
反正寫紙條本來就是我個人最大的興趣跟嗜好..
不過阿..
我覺得哥哥應該有吃過大陸人的虧..
雖然他不說..不過..他這個孩子這麼單純..
一點都不會說謊..我猜他一定有心靈受創!!
我最喜歡這種孩子了..雖然瑄覺得我有點變態..
好吧..這是我個人額外的一些嗜好..
但我也是為哥哥好阿..
他竟然給我一下車又抽菸..真是的..
越是這樣..我就越愛鬧你..哈哈..

上網看见訪問向爺的報導..
沒想到向爺曾經是這麼大風大浪..紙醉金迷的生活..
雖然現在是家道中落..不過他們一家人感情很sweet..
我還是很喜歡向爺..能屈能伸才是英雄所為..

晚上去吃”海底撈火鍋”,我必須承認..這裡的服務品質超好..
台灣都不见得有..
甚至還能免費幫你做指甲..不過..大概得很早排隊吧..
一條四元的麵..不到20NT可以看耍麵的技藝呢..好划算喔..
真的很棒..uncle說下次要帶我們去看變臉..
其實..我不想讓他花很多錢..真的..這樣壓力好大..
我真的很心疼uncle..
我一定會請您喝酒的..uncle..

寶祿哥跟寶祿嫂很甜蜜..尤其想到寶祿嫂倒追寶祿哥的過程..
就不禁欽佩寶祿嫂..我想..我不是這種女生..我很愛面子的...
哈哈..
寶祿哥超帥..我很欣賞..
不過..標準的金牛座我想當他老婆很辛苦
但..有夫如此..婦複合求呢?!
更何況寶祿嫂也是很厲害的珠寶設計師..
這次到上海..真的開了眼界..
遇見很多..不同世界的人..~~

而這是我第一次後悔做這個決定,心情很複雜..
我想我懂..
卻充滿一種尷尬的氛圍...
像是千斤般重..
我真的有點後悔..
心情拉不回來...
寫了字條給uncle..
不知道..uncle怎麼想..

哥哥今早問我們說..你們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所以我們在他心中..是很吵鬧的三個小朋友嗎?!
我不知道瑄怎麼樣了..
所以我也不想多說話..
自己像個包袱似的..
我懂她的心情...
我知道她很愛uncle..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sad...
只是..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情..
很down..
似乎sorry也不是個很洽當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