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8:17:34浮光掠影

上海日誌(7/9)

今天又開始唸書的日子..我很擔心廖叔叔哪時回來..這種心情很矛盾..我希望他不要回來..因為工作壓力會很大..但我又希望他回來..這樣才會有進步..而且一定要穿T..我喜歡廖叔叔穿T的樣子..很吸引我..

晚上去會所吃飯..遇見向爺爺耶..好開心喔..我喜歡向爺..講到這個..我現在的進度就是只能把撞球敲出有聲音..但大家都打的很有FEEL..到底是哪裡有問題..不過..我只想大概懂撞球而已..我不希望我的漂亮手手長繭..我會很SAD..畢竟我本來就不愛保養..!!

而且偉偉這孩子是怎樣..跟之前都不一樣..今天一下咬我一下踩我靠在我身上..最後還推我..是怎樣...我又沒很愛你..幹麻一直對我採取如此激烈的行動..姐姐不愛這樣的孩子..即使你才三歲而已..不過,,這孩子的未來我真是憂樂參半..他很有小江哥哥的味道..會自己擺POSE..裝可憐..很上相像個明星似的..但是..在會所長大的小孩..竟學萬叔他們說些髒話..真是的..不過..他說哇靠的語氣真的好可愛喔..我喜歡他那個樣子..說到這個..就發現會所中的人幾乎都是藝術圈的人..有吳導演..燈光師..演員..金馬影帝..等等..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這種職業的人耶...

後來..瑄他們想打麻將..就帶了一副回家..我一邊打一邊很想睡..不過他們兩個很厲害..如果有賭錢我大概輸的很慘吧..哈哈..三缺一..找哥哥打好了..哥哥的手好漂亮好大..是我心目中想要的..很想拍張照..但難以啟齒...哥哥..我想要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