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8:31:30浮光掠影

上海日誌(7/7~7/8)

這兩天放假沒去公司上網..到是跑了很多地方shopping..我想..如果是珮來的話應該會很想大買特買吧..?!一雙名牌鞋只要五百多台幣耶..不過..還是得省吃儉用..來這邊的消費真大..而且我的行李也帶不回去..光一個禮拜而已..我已經花了八百人民幣..希望可以活得下去!

去上海萬體館感覺人都很冷漠..問個路他們都只會指個方向..誰知道在哪阿?!不過..我們到是可以開始撘著公車四處跑..要融入當地人..不過..他們路很大..公車每站之間都很遠..來上海一直在走路..聽說走半個小時的路都還是算近的..我覺得後面有很多兔子在追我..而且他們的計程車感覺比較便宜..在台灣我都沒撘過這麼多計程車了..發現又很適合珮..而且他們這裡很流行網球王子嗎?!四處都看到海報..更經典的是..庫洛魔法使竟然翻譯為百變小櫻魔法卡..一整個很好笑..不過..這也是我們晚上難得的節目..一次連播五集..該不會是因為盜版太猖獗的原因吧..!

最近沒啥新鮮事,在中國大陸買的第一樣東西竟然是合同法..我想我果真是個認真的孩子..不過..我有記得買紀念品..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倒是哥哥我真的不知道該買啥..這樣很困擾..可以告訴我男生應該要買什麼才好嗎?!

最糟糕的是,我竟然摔了..只是因為收衣服沒站穩...淤青好痛..不過任阿姨很厲害..會拔罐也會刮砂..現在的右手一整個紅腫..很像家暴…哈哈..聽說可以瘦手臂..

在他們這買東西都得殺價…很不像我的個性..一件衣服本來90轉眼出來變70..最後說不買離開店面..老闆又在後頭嚷嚷說30就好..行情會不會降太快阿…但我真的不喜歡殺價..感覺很累..講得一副他給我們恩典似的…誰都麻知道本來就不是那個價..

好吧..剛剛買早餐又小小嗆了一下小豪哥哥..他應該會討厭我..哈哈…特別感謝一下自己..我發現高科技真的很神奇..我竟然搜尋到小豪哥哥的網致..哈哈..可惜沒啥秘密…我現在只希望公司聚餐時不要叫我表演..我什麼都不會..真的..

ps..萬叔的字好漂亮喔..而且充滿憂國憂民的情懷..讓我開始不禁敬佩他..小豪哥哥說萬叔是他的教父..不知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