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8:21:04浮光掠影

上海的第一個禮拜

昨天被罵了..岱瑄很sad..但我突然發現原來瑄很man..因為她敢打蟑螂耶..很有長姐風範(而且泡麵煮的很好吃..)..不過我們兩個很像..被罵就會很想掉淚..到底是哪裡出了錯…明明就是用小豪哥哥教的方法當總機小姐阿..結果每次一轉過去就被掛斷..害瑄被罵..重點是..我也沒看見senty姐姐阿..怎麼回事阿?!唉喲..真的好煩…為什麼沒看見senty姐姐阿…

不過,最近跟小豪哥哥比較熟了..哥哥開始不幫我們開車門了..不過還是會幫我們按電梯啦..!而且呢..哥哥說話好兇…好想知道他那通電話是在跟誰說的..哈哈..!他就是像是個babysitter一樣,一直照顧我們..我想他應該從來沒做過這種事情吧..前天還睡過頭..該不會是照顧我們太辛苦一直作惡夢吧..but..他始終很gentleman..只是越來越熟就越隨便..但還是很想知道他那天為什麼下了計程車就要跑了..今天比較正常沒有跑步了..他很有萬家人的血統..好高好高..來上海很大的收穫就是身邊人都好高喔..聽老公說他的手很細..那我比較想知道他的手手有多大..看處女座的運勢..七月上旬很無奈..所以他才故意今天整我們吧..!!

這幾天總有經典的句子…
1.瑄:我們爬樓梯吧..
哥哥:不要..我以前試過..爬到15樓就放棄了..

2.芬:wow..哥哥好利害喔..(拍手;原來ip這麼設)
哥哥:靦腆的笑一笑

3.哥哥:我們搭車吧..我出車錢
瑄:不是很近嗎?!還要搭車..你很懶惰喔…
哥哥:恩..是阿..(最後還是默默地陪我們走)
智慧:(可以撘三輪車阿..好想試試喔)

4.瑄:哥哥..筆記型電腦可以不帶回家嗎?!
哥哥:不行..會被小偷偷走..
芬:那電線可以留下吧?!
哥哥:可能會被老鼠咬喔..
芬瑄:(哥哥是故意整我們的吧.)

Ps..家有兒女很好笑..我喜歡劉星這個孩子….我也喜歡哥哥..很想捉弄他..但他是哥哥..真討厭..
哥哥要去練劍道..不能陪我們回家..很可愛的劃了一張路線圖給我們..
要我們自己搭的士回家...還特地幫我們寫註解..哥哥真可愛..呵呵..
這是中國的悠遊卡喔..叫做公交卡..

師傅:您是要拉卡還是現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