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8:57:27浮光掠影

上海日誌(會所的感觸)

最近很懶得寫網致..雖然好像有發生很多事..喜歡uncle kenny找我們徹夜長談聊他的過往..喜歡他說話時的眼神..讓我很著迷也很感動..喜歡就這樣看著他..他很man..麻辣大辣中辣小辣外加姓名住址是我們的密語..看著他的眼神..總能有不自覺的微笑..uncle Kenny..這種感觸不言而喻..真的很喜歡你..我想..跟瑄喜歡是不同的..不過..真的很愛你..

向爺總是喝很多的酒..有時候都真想叫他少喝一點..小豪哥哥到底在幹麻..都不阻擋一下向爺..向爺真的很疼哥哥..連我們都看出來了…我還是很中意向爺..是跟uncle kenny不同的喜歡..看著他的身影..是另一種feeling…向爺..酒要喝少一點喔..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寶二爺看起來好斯文..我也很中意他..昨天看著他打彈子的姿態..唇角總會不自覺上揚…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一直看他..讓他有點點失了準..anyway..我就是喜歡寶二爺..喜歡他說話溫溫的語調..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很開心..他很關心我們呢..回台灣後聽不到寶二爺的聲音..我一定會很失落…

黃毛uncle真的很內斂的說..從第一天到會所..至今兩個星期..uncle總是掛著一樣的表情..有點微笑..卻又是如此內斂..不過..卻帶給我另一種感觸..默默地不說話..但似乎又從眼神中透出絲絲柔意..這種feel..很難以抗拒…

還有還有..徐總裁..uncle Jimmy..小江哥哥..保祿哥..楊總裁..uncle樊..uncle廖 他們都讓我很有Feel…真的..我真怕我會捨不得..

Dear uncle們..我希望你們都可以一起喝到八十歲..真的好愛你們喔..謝謝有你們..真的..

上一篇:上海日誌(7/11~7/13)

下一篇: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