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23:24:49司佳

葉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 葉瑋庭挨轟喪權

 

葉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 葉瑋庭挨轟喪權辱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1/today-show6.htm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歌手葉瑋庭日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在VCR自我介紹時,竟稱自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網友看了砲轟:「為上中國節目不知羞恥,簡直『喪權辱國』」。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葉瑋庭,因國籍問題引起議論,對此,葉瑋庭的哥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心疼表示,都是製作單位要求,而葉瑋庭本人在受訪時也回應:「一開始做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是說台灣屏東,但就被製作單位規定,希望我們要講中國台北。」

但網友仍不留情的批評:「音樂無國界可以入籍中國呀」、「沒尊嚴、就把自己的羞恥心賣了」、「走狗!去中國不要回來了」、「身為原住民竟然說出這種話,妳對得起妳的祖靈嗎?」
  
瑋庭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竟自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遭網友砲轟。(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