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3:35:37空白記憶

 

 

 

 

說 . . .



說我好了
說我不想了
說我走出來了
說的..
原來都是假的

 

 

 

 

 

 

 

我好了嗎?

為何還會想起
有你陪伴的生日
與你慶祝你的生日
送你的襯衫
第三次時穿著出現在我面前
自己鼓起勇氣搭著陌生的火車到那
為的只是想見你一面...





















我們手牽著手
在夜晚的大街上
唱著快樂的歌
心裡都是暖暖的
微笑也不自覺的掛在嘴角上




















在那條斑馬路
你說的冷笑話
我會不自覺的複誦一遍


在曾走過的路上
我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

看到的
是過往
而我站在對街回望








聽著曾經說是屬於我們的歌
選擇保留



















這次真的好不一樣
完全的不一樣

想著你
心還甜甜的

可惜的
退出的是你
我還停留在這圈圈裡











93天
三個月又一天

你是否還會想起我
或者早已忘記

 

 

 




為何
過往總是太甜蜜
甜到像把利刃的刀往心上割

















才知道
我並沒有忘
只是把它放在心底的最深角落




太在意...
還是克制不了自己去觸碰關於你說的曾經










嘴上還是常掛念著你的名
告訴我的同居人
你曾告訴我的種種








以前曾說好的
全都跟著沉默

擁抱
還跟吉他吃醋

四人約會

以及親手做的...料理

























連看個海角...
都會想著...身旁的人卻不是你













我真的就像你所說的
好脆弱















也不曉得你會不會來這看看
也不曉得曾經的我在你心裡有幾分
也不曉得當我們就此告一段落還會不會有新的成分存在

還是朋友嗎
真的希望再給我一次勇敢的力量去問問

也許未來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但我為何盼望能有一些關聯

就算那只有朋友的成分









最近
你還好嗎 ?
多渴望
還能像當初一樣
可是它回不來了






















你的多心很多心 我們之間多出一顆心
在你和我的心裡 我們在用心過不去
你的多心很多心 我們之間多出一顆心
那是一顆傷心 讓你和我都受傷 受傷的心






































也許不是距離的距離
而是輸給了從沒想過會是自己的自己

上一篇:入口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