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8:42:43Vester

~生死關頭~

完蛋了我完蛋ㄌ

剛剛收到最新消息

下禮拜是傳說中的期中考

我勒哭勒

我還得意的跟我老爸說是下下禮拜

哭勒

怎麼ㄇ沒人早點跟我說

ㄘㄨㄚˋ塞了

現在已經不是求神保佑的問題ㄌ

我好難過ㄌ

因為我無能為力

馬克的作業

沒打過

閱讀單字

沒有及格過

日文

天ㄚ

查理快來幫我惡補

學校太狠心了吧

其中考排那麼快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連摩根都不想去吃

誰來救我

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


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

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

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

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