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9:53:38Bayst*

Feeling Better

都很可笑
所以這些事都滾一邊去
去泥巴裡面打滾吧
最好是滾的髒兮兮的 連我都認不出來最好

事情好多
星期二國語文競賽
星期三模範生宣傳
星期五模範生選舉&數學抽考

我的天啊
請讓我靜下心來看書 還有準備該死的朗讀
我完全沒唸 :(
好混orz
 
事情其實沒那麼複雜
最重要是自己的想法 不要被拉著走
娘親的話說的很對 也謝謝妳陪我掉眼淚

我也很想他
但是我們三個人還不是這麼走過來了嗎?
 
娘說
最痛苦的事情我們都走過來了
應該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垮我們才對
沒錯 所以我要勇敢

縱使眼睛刺刺的 鼻子有點酸
沒關係 忍一忍就會過去
習慣了 就會雨過天晴

上一篇:打起精神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