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11:44Bayst*

打起精神

學習著不要把太多不必要的事情擺在心上
學習著如何不讓心情沉重

寧願自己藏起不開心
也要讓別人開新一點
所以,就算了吧

最重要是調整好自己的想法
還有面對很多人,某些時候不能太軟弱
他怎麼對待你的 就如何對待回去

如果沒有理由 如果不想交代理由
甚至是一味的自以為是下去
那又何必讓自己執著在這個奇妙的小圈套裡?

謝謝你,你讓我看清這一切
還有你讓我了解到 太多的信任只是枉然

原來一切本就沒有我自認為的價值可言
可笑至極。


『不能再讓任何事情打倒妳』

這一次我這麼樣的自我期許。

上一篇:淚腺發達

下一篇:Feeling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