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33:06Bayst*

超載

心情沉重超載
還沒上路就把所有力氣耗光
 
好疲倦
 
這次沒有過 還有下一次
但是能過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整個爛透了
從頭頂爛到腳底 不停的留著血水
 
12/27的比賽 很害怕
或許又是再一次的傷害 搞不好因為我而拖累其他人也不一定
我不喜歡 :(
 
感覺自己好像是拖油瓶 什麼事都做不好
要靠別人才有辦法來管好自己
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約談約談約談
主公問我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難過的想大哭
但是早就告訴自己不准哭 因為沒準備足夠所以沒資格哭
 
但是還是忍不住的掉了眼淚
為什麼 要對自己這麼好?
為什麼 要如此放縱自己?
 
為什麼要讓自己去在意這麼多事情
為什麼不能讓心開闊點
應該效法比干剖心才對 把它拿出來撐大
好讓自己不小心眼 不憤世嫉俗 不自私
 
啊 好灰暗
我到底是怎麼了...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淚腺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