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3:30:36Bayst*

珍惜

如果偶爾的不開心,是開心的中的輕微開心
那我也還是會很開心吧

只是為什麼呢
當你非常的重視一個人,但是生活中卻無緣無故的失去他的蹤影
很悲傷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難道是,一直將這個人的存在當作自然
漸行漸遠了,也沒發現

總得要到某一天 某一分 某一秒才覺悟
『啊,原來過去我是多麼不珍惜。』

但是問題出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他也離去 我也不知該從何找起

是不是本來就不應該有了開始?
是不是不應該有一切的發生?

當我學會釋懷

生命像是一條漫漫長路,有許多的人來往
某一天遇見了誰 某一天和誰爭吵

一路上來來去去的 總會有幾個人不見蹤影
既然是如此,那就更不應該強求了,不是嗎?
 
關於彼此,我不會再說任何話了。
只是我不懂,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會讓我如此難過。

上一篇:當期許過多成了壓力

下一篇: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