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22:16:14RedBanyan

【Diary】1100413 時間

隨著年月增長,越能感受時間對人的作用,同樣歲月在人類身上的刻痕,
有的人慌張,有的人榮耀,有的人欣然接受。
很多人拿它來遺忘,最近我跟著它對生活有更多的體會。

時間是粹煉,洗滌的不只是情感的真諦,以及生活的態度。
時間篩選了留下來的人,而更長的時間會發現細膩的不同,
我們仍然彼此愛著,卻是用不同的方式,沒有哪個更好些。
就像我以為很長的事情,原來對別人來說可以很短。
然而,若是遇到能夠同樣把時間放很慢、很遠的人,
那樣的相處對我是多麼恬適。
不急於一時,失去、錯過、停滯,
也許已經過了很久還是放在心上磨著的傷口,
你時而等待時而停留時而回到你的生活,但你不曾離開,
就像是你還相信著,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的事,
不論未來是什麼,這個當下我很感動。

我們走著很慢的路,用與眾不同的步調,與其說與眾不同,
不如說每個人的相遇都是獨一無二的吧。
我們或擁抱或牽手,是鼓舞是安撫,話題再多深入,
感情仍用日子一點一滴填積,或許會有走到頭的時候,
但我想我已經擁有我想體會的生活了。
我還不知道,分離的時候會有多撕心裂肺,但我似乎能明白,
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的那種美麗,會希望你過得更好。

昨天才跟爸媽聊到,能活在這樣充滿心理理解的同溫層裡,
我真的好幸運,好感謝我所擁有的。

.

.

小隨唸:
上個月寫的懶懶地放上來。
很多曾經以為的事情都持續在變化著,誰都沒法說個一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