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11:09:03RedBanyan

【Diary】1100530 猶言在耳

凌晨四點多,夢見我們和好了。
醒來的我笑著,可記憶回溯到腦海讓我知道,那是夢,不是現實。
我很訝異,隨即明白,這是我在跟自己和解,夢帶領我挖掘自己最深的某一處,
把它實現,即便它距離真實多麼遙遠。

很多人夢醒時分會感於與現實的差距而落淚,對自己的荒唐悵然,我也不例外,
然而它也不過是想念而已,代表曾經它有多被重視。

甚至我很驚訝身體還記得這一切,記得聲音,我以為早就遺忘的,再也不會聽到
的。我很喜歡,謝謝妳幫我記得。

.

昨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見許多人們、許多資料,除了日常,家人每年的出遊
、系上運動會、課堂分組報告和筆記、社團社課發表紀錄、國高中同學的聚會、
第一次在同學家過夜、曾經喜歡的身影、畢業練舞及影片、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公職的專業訓練、陪伴大家庭的旅程、員工統籌旅遊、桌遊群歌唱歡笑、規劃自
己的小旅行、同事間共同飆汗及聚餐、熟識的相聚與分離、獨自一人奔馳和走跳
、回到最初的起點。

曾經那麼多人走過我身邊,我們笑過擁抱過癡迷過,哭過惆悵過悲痛過,看著那
些照片,我突然覺得妳們有天也總會過去的,就像我現在在看過往的深刻一樣,
啊、已經是懷念的氣息了。

.

昨天就想著,要怎麼整理這種感覺,想著想著又懶了,結果作了這場夢,我想,
也是幫我做個總結吧。

夢裡妳詢問我的時候,我欲言又止幾秒,心裡卻早已有了答案,點點頭,繼續走
在同行的道路上,心情是開朗愉快的。

現實我從不肯定未來,或許根本不會有未來,也感謝夢裡的我們幫我們實現了那
樣的平行時空,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抱持這樣的心情去面對再次相逢,我仍願與
妳歡笑,不是甘願,而是期望,我期望能與妳一同歡笑。

謝謝妳,曾經在我的生命中。

.

.

.

沒想到10年了啊~過幾天小紅生日,
順道祝她生日快樂呀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