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23:21:26RedBanyan

【心得】小時代-上



因為覺得太難過了,所以上來用文字抒發心情。
昨日心血來潮想補完《小時代》...好啦其實是最近電視播三生三世,
覺得楊冪太正點了,想多看看她演出過的故事ww
然後在維基看到了小時代。

最初對小時代的印象,是蘇打綠的我好想你,
前奏真如講述故事的序場,從川川細流進入了洪壯大海,
又突然悄聲靜謐,青峰的聲音才開始娓娓道來。
此般旋律一直在我心裡迴盪不去,喜歡這首歌,
又不敢太靠近、太了解這個故事,因為隱隱感覺到它是在訴說悲傷。

第二個印象是電影上映後的影評及演員,
有聽說這故事在炫富,從MV中的片段和劇照來看,
的確有不少毛皮呀、大衣呀,很精緻美豔的東西,
再者是演員,查了下時間,記的不錯,
當時候正好是多元成家法案在提案,聽聞郭采潔有些爭議的發言,
也連帶影響我對她的印象,就暫時沒太發摟她。
查看資料,她後來有進一步再作解釋,
嗯,這部分我認為只要有誠實,尊重彼此就好。

基於以上印象,我就沒什麼想法去看這電影,
但每每點播蘇打綠都會看到這首歌,唱著我好想你時的那絲哀怨,
偶爾會揣測這影像裡的故事,會是怎樣的呢?

說了這些廢話,最後還是因為楊冪正點才來看啊在那邊="=
而且可以一次看四集,滿滿的滿足!(比大拇指XD
結果,我啊哩啊雜地說了一堆,還沒說到重點就該睡了,
沒辦法,只好下集待續了,下禮拜繼續說~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