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9:56:54RedBanyan

【夢】猛猛的



文長警告:本夢內容可能會讓你產生「我到底看了什麼啊」的幻覺效果,
客倌們還請謹慎入夢wwww

前言:我睡前在FB逛到一個小測驗,其中一個問題問我,
如果從夢裡醒來,覺得自己猛猛的,可能是夢到什麼?
A、背出圓周率小數點後100位
B、連續唱10首歌都不走音
C、在五公尺外的距離,將垃圾丟進垃圾桶
D、沒所謂,我年輕的時候,做什麼都嘛猛猛的
(字句不完全正確,但意思差不多)

我看完覺得一點意思也沒有,因為做這些夢我都不會覺得猛猛的啊!
圓周率那種數學東西背起來有什麼用~_~
連續唱10首歌不走音,我可能平常就辦得到了(诶?!其實可能沒有XDD
也沒有到做什麼都猛猛的,只好選從五公尺外丟垃圾,
感覺我喜歡打球可能會高興個一陣子吧。


然後,睡午覺就做夢了.....
夢裡原本是到老媽的朋友家作客,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念書情緒有點差,
我懶洋洋地坐在外頭的機車上斜看著牆面與天空,
過一會兒,阿姨的兒子也跑來跟我坐一塊,還占據我前方的視線。
我弟也走過來,跟我說前面不知道在鬧什麼,找我一起去看看,於是我們一起往前走。

突然,不知道什麼緣故,
一個有刺青的微微微胖男子與一個高瘦女子手中拿著莫名的任務卡,要我們開始找線索。
房間四面牆邊地上散落著各種不規則形的石頭,上頭像骰子一樣有點數,
耳邊有廣播說道:「請找出點數六。」
我開口詢問是加起來點數六就好,還是一定要點數六的那一面,
得到「必須找到有點數六那一面」的回答。
那些骰子一顆顆上頭很多都是超過點數六的,
一次8點、13點之類的,不符合常理所看到的。

邊找的同時,旁邊還有平面電視播放著連續劇,讓人不能專心啊!!
不過後來我身旁的女生喊叫了一聲,真的找到了!
由我拿過去給刺青男子比對,看來好像沒錯,此時廣播說道將骰子從牆面的洞口遞過去,
我小心翼翼地將骰子面轉到點數六(差點還找不到那一面),怕轉錯任務就失敗了,
遞過去之後我們順利通過第一道關卡。

接著我們要走到另一個房間(很像密室逃脫遊戲吶),
這時我看到方才平面電視播的影劇,
才發現它上頭演的戲主角不就是我們嗎?!(很想直接看結局(誤XD

第二道關卡我們前面不知道要做什麼,後來驚覺我們自己身上配帶著槍,
但我們已經被警察包圍了,必須向他們投降。
任務指令就是必須要在房間門口被第一個警察看到之後,舉起雙手以示投降,
並依序讓警察帶領自己到達指定位置,禁止事項是不能在警察看到之前先舉手,
而被帶位的過程則不能放下手,做錯了就會被警察認為是有意拔槍,將先被射殺。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不過我差點就忘記就要在警察看我之前先舉起手了XDD
被帶到指定位置的過程看到警察們好像穿的不是警服(?),
果然接著廣播就說,第三個關卡是我們要依循警察指示穿上和服,以執行下個任務。
然後眼前的警察開始幫我束胸帶,繞在肩膀上,
我一回頭發現,原本和服後面那塊很像正方形的結,
變成要在背上綁一塊榻榻米,心想:這還真奇妙的和服啊!O口O

然後我就醒來了。
本來想繼續看看還有什麼的,不過我記得已經快三點了,
我要起床唸書了,所以我就還是起床了~w~
起床想想,我這個夢隨便都比剛剛那個問題的選項猛太多了啊...
在一大堆刻有各種點數的奇怪石堆裡找到點數六;
飾演配槍的罪犯向警方投降;穿和服還背榻榻米,我是哪個世界的特務啊~_~

文末碎碎念:
這是我11/10做的夢,無厘頭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攤手
我可以保證我的生活很平靜,一直在念書,最近看的動畫都是日常治癒系,
午睡前我還聽這個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k9-023gLM 

是說考試漸漸臨近,回頭看我整理的各種法條,
覺得我自己把這些念起來也是好大一番功夫,看著也覺得了不起呢!
雖然沒考上之前可能還算徒勞就是ˊvˋ

2016-12-03 03:40:32

怎麼選項感覺都很遜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對啊!
一點都沒有厲害的感覺~3~
2016-12-17 19:19:17
將將 2016-11-28 22:16:52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選擇...不走音那個選項吧XDDD

哈哈虧你還記得起來,起床後我就會忘記耶XD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有時候很特別的我會刻意在完全清醒之前讓自己反覆回想,
然後醒來趕快寫起來,放太久也是會忘記的啦XD

我大概是小紅出現之後才比較會做奇妙的夢,
之後我就喜歡把夢記下來,也許常常練習會變厲害XDDD
2016-12-17 19: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