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11:03:55RedBanyan

pieces


我們都在別人眼裡 留下一部分的自己
不是每次交集都有緣分 並非每個相遇都有下文
而我點點滴滴 都是想記錄著 曾有過的感動

往往看著自己的成長而不自知,聽聞別人的消息卻不由得感嘆時光飛逝。
算了算,認識的捧由已經有三個人帶著喜悅與歡笑,走向紅毯那一端,
不論我們的關係好不好、熟不熟、是不是朋友,我都很為她們開心。
就像東京愛的故事,完治最後對著背影與莉香神似的陌生人分享他的喜訊,
那位陌生人儘管無措,仍然誠懇地向他說一聲恭喜。
這例子可能舉得很糟完全不能比擬,不過我想,
神似的背影就如同我與這些捧由之間若有似無的交流,
依然是陌生人,但我也依然,想對妳們說聲祝福,恭喜妳們,又踏上人生另一段旅程。

思及第一次聽到捧由喜訊時,我是真的激動到笑著掉下了淚。
「結婚了?要結婚了耶!好棒喔!!太好了!!」
我興奮得離開電腦桌,跑到床上抱著棉被滾來滾去,
跟老爸說某某某啥時要結婚了欸,終於!
明明某某某只是我常去逛的網站版主而已啊...
我自己也不明白,如何能為不曾謀面的人,開心感動成這樣,
不過我想,我只是看到幸福在洋溢,想像她們正幸福地微笑,就好滿足。

最近看到的那位幸福人兒,不知道為什麼想留言祝福卻又如此害臊,
乾脆回來寫一篇完整的文,這樣算誠懇嗎?
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照片,算是另類的祝福吧!ˊvˋ



*捧由,是我對網上認識的朋友的統稱。


肉肉手太可愛>v<
覺得可愛的都快去生!!(啊妳咧?
沒有伴就快去找伴!!(啊妳咧?

上一篇:錯過相逢

下一篇:依然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