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20:11:50RedBanyan

依然故我

陳綺貞-下個星期去英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tziErzpcU

-------------------------------------

當 感情開始有了陰錯陽差
當 努力不再能解釋結果
當 緣分逐漸消逝在妳和我和他之間
我們 還會不會有以後

 

世俗定義我們
目光侷限我們
無知標籤我們
走不出自己的道路
也迷失關於自我的心跳

 

唯一知道的
只有正在思考的存在
唯一懂得的
只有毫不掩飾的自在
沒有解答
只有抱著這顆心
繼續本色演出

 

無論你說
我改變了沒有
這份對笑容的希冀
不會變

 

 

 

 

 

 

 

小碎念:
我做了件違反約定的事,讓我的好朋友生氣了。
雖然,最後她還是接受我的決定,但,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會不會有什麼被打碎了。
既成的結果,已是努力無法挽回的事,不過違反約定的原因,我也並不打算放棄。
傻嗎、蠢嗎,無論是什麼,我還是會用時間和自我,繼續為我喜愛的,寫下篇篇花豔。

有著害怕,可我還是,想要往前走。
讓心慌、讓心痛、讓心碎,都成為紀念。

上一篇:pie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