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12:05:08RedBanyan

過年日誌-除夕



  今天跟堂哥和表哥們去附近國小打籃球,加上堂哥的表弟和表哥的堂弟總共八個人,分成三組替換輪流,第一場堂哥就叫我上去打。啊啊!還真是熱血澎湃,算了算,我已經有四年沒上場打籃球了耶,去年跟堂哥他們到學校也只有練練投,這次直接叫我上場,剛開始還有些緊張,小心臟「蹦咚、蹦咚」跳地。

  要知道,這群男孩們裡只有我一個女孩兒呀!如果不是都自己人,應該不會叫我上場哩,畢竟身高力量都很有差距,報隊肯定被吃死死的哈哈!剛上場沒多久我就開始兩頰竄紅氣喘吁吁,果然是太久沒如此激烈運動,速度完全跟不上對手,雙腳著的鞋子也完全沒經歷過追趕跑跳,若是鞋子有情緒大概也是被操得疲態百出,幾度像是沒聽懂腳的命令,腳往左鞋子卻往右,差點摔了個跤,我還因此憤憤地大力踩了幾下地板。但若是以物理角度看,也只不過是鞋子摩擦力不足而已。

  前三場速度感、手感都沒跟上,到後來很喘、很累,雙腳像是沒有力氣跑不動,可我心裡知道我還有體力,是一種太急速地衝刺讓肌肉還沒來得及熱好身,外表看起來瞬間燃燒殆盡,後續力卻還是持續在湧現的狀態。那種感覺到自己還有力量,還想繼續上場的渴望,很過癮,很想說句「令人興奮到發抖」!

  經過幾回下場休息,呼吸與心跳調節平穩,勞累的體感還持續著,身體累了,就用心靈去支撐!回到場上,一舉手一投足依靠的都不再是繁雜的文字語言,平常愛講的大道理、愛思考的人生愁苦,多繁瑣的禮數、多拘謹的條例,都已無所用。此時,讓身體活躍的是靈魂,接球與傳球之間,沒有餘暇、不能重來,傳球之後連接著下一個跑位,靈魂支配著意識,語言和思考還來不及傳遞之前,出手!

  我像是找回自己某部份的靈魂,不是愛說話的、不是愛思考的、不是愛煩惱的、不是愛操心的,是男孩子氣的自己,想起喜歡留短髮的自己,長髮有多礙事,一到球場上就知道了,跟男生一起跑來跑去有多好玩,大學裡,根本就忘記這回事。社會將互動添加了性別,交際之間,多了一份「禮貌」,時常會有「因為是女生」所以該被保護、被禮讓,在今天的對打中,我能夠無視於較為嬌弱的生理條件,自在地打一場球,當然男生們也沒那麼無情對我用實力衝撞啦,不過相對於平時有禮的對待,在球場上總會有些氣勢與魯莽,是不自主地直接表露,那才是他們另一面的真實。

  原諒我難得的粗俗,打完球真的是「超、爽、的、啦!!!」真的超想立馬剪短髮!沒打球還不知道自己的反應神經怎麼遲鈍成這樣,手勁和力度已不可與昔日相比,大概是聽醫生說免疫系統不好的人體力會較差,就放任自己得過且過的結果。哈哈,不過熱過身後發現我的運動神經還在,看來無聊還是多去運動運動的好!然後找回我的少年氣!





碎碎念:
雖說是日誌,不過其實過年我只寫這一篇記錄,剩下都拿去玩了哈哈!
最近依然在想些未來的事,畢竟嘛,大三了是吧。
將將 2015-03-01 00:21:52

哈哈哈可是只有那張照片可以當把柄吧XDD

哈哈哈那我有氣質嗎~~~~~~~~~~~

現在屬於排擠人多的狀況..
不想對話XD

思緒太亂也是一個
不過好像沒清楚過 ==

版主回應
快把它刪掉!ˋ3ˊ

我大發慈悲地幫妳發問了~
我弟說:妳自己決定。(小小翻譯:美醜自在心中啊~
我爸說:呵呵,有啦有啦!

撞牆期,過了就好了=w=
2015-03-01 11:27:04
將將 2015-02-25 23:34:01

樓上!!!!!!!!!!
你!!!!!!!!!!!!!!!!!
你肯定沒追到我的文章吼
我有跟小孩見面耶XDD
我也有她的照片耶哈哈哈哈

長髮真的比較有氣質!!

為什麼你都可以回應我這麼多
我現在已經進入..自閉階段了
無法打出很多的感想..

版主回應
唔呃...怎麼有種被抓到把柄的感覺=口=
下次幫妳簽個名再拿去賣吧~(誤!!

是說我弟應該會吐槽說我有氣質可言嗎=..=

嗯~有時看太多、吸收太多、回應過太多,
就會有種不想再吐露文字的感覺,
讓自己安靜一陣,放空休息,
如果本性愛說說,時間久了不說都會覺得痛苦XDDD

有時嘛,思緒太混亂沒有整理出真正想說的事,
一樣讓腦袋休息,睡個覺記錄整理資訊,
醒來清晰思路,靈感來很快就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w=

還有一種呢~
這文字實在沒對妳胃口,不知道要回什麼。
大概就醬~XD
2015-02-27 17:08:31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5-02-25 10:30:59

小孩是女的?!
我一直以為你是男生,像女生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剪頭髮〒_〒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為花兒知道耶!!
找了一下紀錄,花兒好像也錯過我唱歌的那篇所以不知道^皿^

沒關係沒關係,很多人錯認我了,
我到底有什麼特質會讓人誤會呢~v~
其實我字裡行間都在透露少年氣嗎哈哈哈哈!!!

剪吧剪吧~
我同學都這麼慫恿我XDDD
2015-02-27 1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