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20:10:16RedBanyan

將將將將將將將會面行(下)

【藝術街篇】
離開東海,我們到附近商圈逛逛,走走藝術街,
將將帶我們去逛古早零食店,說上次台北人來很興奮地到處看,
可是我的反應好像還好,小孩不是應該喜歡吃糖果嗎?
根據老弟的立馬回應:「妳才知道她這個人就是人家喜歡的,
她就不喜歡;人家不喜歡的,她才會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老弟的精闢見解讓我不得不點頭稱是,
沒錯!我就是外表看似平凡,喜好卻異於常人的RedBanyan小孩!
是個莫名隨和又無敵難搞的傢伙呢,千萬不能小看我!(打扁妳咧!!
其實我沒有不喜歡啦,只是沒有反應而已(搔頭)
也許是小時候就被管著不常吃零食吧,
那些零食大部分都沒吃過,所以完全沒有回憶可以被喚起,
養成的習慣也不會特地花錢買零食哈哈,除了心情不好的時候。
這麼說來用食物來收買我的計謀好像會失敗XD
回來想想,如果都是童玩竹蜻蜓或竹笛之類的可能我會比較想玩,
那邊有嗎?(問螢幕前的將將ww)

藝術街很漂亮,雖然我啥都沒拍,
不過每家店都像霍格華茲的魔法店,
裝飾都有點歐式、神祕、繽紛的氣息,
還能想像下一秒會遇到貓在說話呢XDD


【桌遊篇】
好咧,逛逛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吃晚餐惹!
晚餐是東海七巷遊戲主題餐廳,因為前幾天老媽看到愛X客在玩桌遊,
說好像很好玩,買回來玩玩看,我說桌遊很貴耶,不要小看它!
之後和將將討論晚餐地點提到這裡,我就說好,順便讓老媽玩玩桌遊。

(小聲)不過其實當天玩的還是只有將將、我弟和我XDD


到餐廳入座,我們有包廂可以坐唷=w=
有各種坐墊還有這隻被將將嫌棄擋路的史奴比(摸摸)
總覺得我在遊記裡千百萬個亂cue將將,她會想打我吧XDD


在等餐點上之前,我們就開始先發第一局!
UNO~~~


然後我就繼續不負責任了,這部份應該搭配將將那裡的照片比較完整,
因為小孩完全沒拍我們之後玩了什麼遊戲哈哈哈哈啊!!
先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其實也跟將將那裡的應該一模一樣,
兩篇一模一樣的餐點介紹客倌們應該很傻眼吧?XDDD
頂多只有拍攝角度上有不同的參考~v~

上面的應該是老媽點的藍帶豬排套餐


這是將將的鹽酥雞排套餐吧(?


老爸的...不知道什麼....咖哩雞排套餐吧(超隨便的欸!!!


哎呀,拍到後來我也懶得拍了,
所以將將和老弟就開始弄我,不讓我好好拍XD
上面是將將的兩根手指,左邊是老弟拿的筷子,
主食應該是咖哩燉牛肉之類的(無敵隨便,客倌要翻桌了!!ˋ口ˊ


聽說用花X信用卡可以附送的薯條一份~


嘿嘿,最後是我的!嗯....奶油南瓜什麼的義大利麵,
呃...我真的忘記了,我只記得將將說它南瓜給得很有誠意,
所以只記得南瓜哈哈哈!右上方是老媽給我的一塊豬排。

餐點以我吃到的,
義大利麵有奶油,又加上濃湯也有奶油,吃久了會膩。
豬排上的番茄醬很鹹,要配點飯菜才好。

是說當天小孩生理期不能吃辣,
將將吃到一半說好險我聰明點了義大利麵,因為套餐的菜都會辣,
哎呀,我說!這不是聰明,根本是天資聰慧哩!預知了啊!XDD
(現場有想給小孩一記鐵拳的請這裡排隊....)

吃完飯我們繼續玩桌遊,他們說這裡的大富翁規則比較複雜,
先玩我玩過的富饒之城,不過嗯...啊....我信心十足地說我玩過,
但在開始玩之後的半個小時左右我都在反覆地看規則。
「啊!好像要先發地區牌!」
「啊!好像要這樣輪流!」
「啊!不對啦哈哈,三個人的話好像要這樣~」
哈哈哈哈啊哈,糊里糊塗,小孩就是這樣啊(聳肩=w=)
(現場有想給小孩一雙白眼的請這裡排隊....)


玩完一場富饒之城就八點多了,我們決定離開餐廳準備回家,
再度到達BRT,等車來的時候都沒什麼人耶!吼吼吼吼^v^
將將說上次台北人來人超多的,哈哈哈哈,小孩根本是超級幸運好不,
來的時候第一個上車,餐廳有包廂坐,回家的時候也都沒人。
(現場有想給小孩握手分運氣的請這裡排隊....((好了啦是要玩幾遍!!

因為老媽累了放棄夜景行程,最後到秋紅谷站將將就先下車回家了。
在這邊,老媽要我對將將說:「謝謝妳這次帶我們全家人遊玩台中!」
希望妳也有陪得開心啦,呵哈,沒感冒吧?沒頭痛吧?
看妳被風吹得又昏又冷,以後出門還是多穿暖一點吧。


嘿!最後在早上遇見將將的地方跟大家說再見唷=w=
將將就站在盆栽旁邊欄杆的空位唷!大家再見兒!


一天的旅程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將將的努力!

啊啊~差點忘了放將將那邊的連結!
會面遊記之將將篇大家歡迎過去捧場唷=w=
我以為她有寫食記結果她沒寫耶....XDD
將將 2015-02-12 21:50:01

1.糖果店的二樓有喔~~~~~~~~
2.運氣真的很好~不得不說XDDD
3.哈哈哈哈哈食記算是估計錯誤嗎?不然其他亂cue我的~我都有寫到耶XDDD
4.也要幫我謝謝你媽媽唷~~~
5.我說..那真的是角落啊!!!!!!!!!!!!!!!

版主回應
1. 有二樓O_O?不是只有階梯上去一點點?
那裡印象只有一些公仔、類似模型的東西~
2. 我今天運氣也不錯好唷(抽卡抽到五星=w=
3. 嗯啊!我想說妳都拍了應該會寫吧,沒想到....
4. 好啊~晚點跟她說!!
5. 什麼?那明明就是路邊啊,在斑馬線的一邊一轉頭就看到了XD
不然就當作我玩密室遊戲玩得太爐火純青了哈哈哈哈!!!
2015-02-14 13:33:19
Justy 2015-02-12 12:35:13

為什麼都沒拍到人咧~~~

版主回應
呵哈~因為我怕把將將拍醜了呀XD
我平常都不拍人,也不知道怎麼拍比較好看(搔頭)
看來好像要練習一下:P
2015-02-12 21:08:59
噓。 2015-02-11 21:41:24

我要和妳握手分運氣(排隊ing)

版主回應
好喔好喔!希望能帶給妳好運XD(握手) 2015-02-12 20: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