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20:09:52RedBanyan

將將將將將將將會面行(上)

耶~我要趕在將將還沒PO之前寫好,
不然被她影響寫出來就沒有小孩的感覺了(啥鬼!!XD

嗯...這故事要從哪裡開始咧=口=
從去年暑假將將就約了想見一面,小孩可是千百個措手不及,
不過呢,總而言之,這個約還是實踐了。
要見面還是有很多事情要顧慮,儘管大家在這裡都互相交流,
小孩媽卻還是會擔心,所以咧,最後小孩就把全家都帶去了!
直接全家去台中玩兩天一夜XDDD

好的~前情提要完畢,接下來進入完全不負責任雜亂遊記啦!
不負責任是因為照片整理完小孩發現當天我根本都在亂拍,
有一拍沒一拍相當隨意~我覺得時間都花在聊天上了(點頭XD)


【見面篇】
話說見面之前啊,將將和我有語音聊過,
還趁機叫我唱歌就不說了(妳已經說了!!!
她說我"聽"起來是長得很高的人=..=
客倌呀你們評評理,哪種聲音聽起來人很高,哪種聽起來很矮啊?
咱們將將很厲害聽得出來呢!有興趣的人千萬要跟她請教請教XDDD
不過這次她聽錯了,小孩之所以叫小孩,就是小咩!(是這樣嗎?
誤差值差她十公分左右,儘管如此,見面時她還是說沒想到這麼矮~_~

接著進入正式會面。
我們原本約好下午1點吃完飯再碰面一起到東海地區,
不、過、呢!嘿嘿~小孩always厲害厲害加厲害!!(挺胸
就在我們全家往台中火車站方向等紅燈準備過馬路去覓食,
小孩眼神飄忽在路人之間,然後一個定格!
诶?!馬路旁這位眼熟眼熟加眼熟耶....@︿@

轉眼間人潮簇擁著,已經綠燈了,小孩當機立斷:
『反正是不是認錯人,下午1點就知道啦!』
然後馬上點了那人幾下,她轉過來的時候我瘋狂的眼神放送:
『欸欸欸!就是我!我就是妳等等會看到的那個人喔!!!』
之後回過身仰頭瘋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完全不在意旁邊人是怎麼看我,被我點的那個人睜大著眼莫名其妙,
我爸跟我弟也被我反應弄得莫名其妙,只跟著我傻傻往前走。
根據我弟表示:「哪有人突然自己在大街上哈哈哈地笑,然後問妳也不
說到底在笑什麼!」

哈哈哈,抱歉抱歉,小孩就是這麼亂來!
過馬路之後我才回頭跟家人說剛剛那個人就是將將,
然後將將來電問我們吃飯沒,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
我想這樣的碰面今後應該很難忘記XD


【東海篇】
吃完飯我們開始今天的旅程啦~^^
今日行程預計是東海大學→東海商圈→桌遊餐廳→秋紅谷夜景
不過玩到後來有點晚了,老媽也累了,夜景最後就省了。
離開前將將說再拍夜景給我們看,
所以有拍嗎OvO?(對螢幕前的將將說XD)


雖說我們兩個到東海大學之後就拿出相機了,
可是小孩一直很隨意,好像沒什麼認真拍耶?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也不知道走在哪裡~


看到什麼就隨手拍,沒在想要怎麼拍@_@


不過我們在這教堂停留很久,因為老爸他們說要去便利商店買點飲料,
所以就我和將將在這教堂晃呀晃,當天天氣陰陰,沒太陽小孩很安全,
但是風、超、大!所以吹久了將將也變得陰陰的了(?!)......XDD


天氣大概就像這樣?=w=


將將大概就像這樣?XDD
怕把她拍醜了,我有挑正常一點的哈哈!
欸對對對!將將要我說:「她本人跟她站台的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不過我還是要說實話,我覺得不一樣耶~(诶?!
我一見面就跟將將說,我覺得本人比較好看耶!^皿^
真的沒有騙人,小孩不說謊的是吧,說謊鼻子會變長呢=w=

不一樣的地方嘛,就是眼睛吧!本人眼睛比較靈動深邃,
然後....(小聲)鼻子比較小XDDDD
氣質也跟站台不一樣啊~
本人多一點沉靜,說認真點就比較嚴肅,
不笑的時候會摸不透她的情緒,不過她的模樣很適合側拍,
應該很適合....靜靜地凝視著遠方,那樣的感覺=w=


好啦!回到亂亂拍,最近看將將高美濕地的拍攝角度,
我也想起以前總喜歡挑大家不會看的角度拍,
就像在發現沒人發現的秘密那樣XD


買飲料團買了很久,我們倆已經不知道要幹嘛了~
最後我們在掙扎如何剛剛好地拍好主體和背景,
背景太亮或主體太暗兩者的平衡很難抓~_~


好啦我們終於離開教堂,來到旁邊空地,
將將開始拍狗狗,我自認能力跟不上速度,開始拍旁邊的大樹XDD


猜猜猜!阿將兒在哪裡?
猜對阿將兒會給你拍拍手喔喔(诶?!XDD


旁邊的櫻花樹,也是現在的刊頭囉~


好不容易我們和老媽會合,原來他們發現這邊的便利商店沒開,
老爸和老弟又跑去另外一邊找便利商店,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一會兒。
某人被風吹昏了,戴著帽子防風,真是辛苦她了ˊ口ˋ


我用特效在營造一種孤獨的氣氛,但麻豆本人正在享受她的小小世界。
我問她:「幹嘛拍腳?」
她說:「以妳的角度,我是在拍腳而已,以我的角度,我的腳是踏實地
踩在地板上的感覺呢!」
OS:喔喔喔喔喔喔喔!!原來如此啊!(發現新大陸般
因為小孩平常不會拍借位,所以不懂得技巧是這樣吶。


那篇單身什麼的是不是應該改放這幾張吶?(被揍扁XDDD


我和將將的(腳)合照XD


YA!!=w=y


老爸他們終於回來,啟程繼續閒晃~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在晃什麼,只知道要往上走XDDD


唔?!有人在偷瞄我!超可愛的啦>//v//<
畫這兩隻的人好有創意噢噢XD



將將說加上房子就沒感覺了,要這樣比較好~v~?


這樣看又好像眼睛凸出來了喔XD

哈哈哈,接下來我們離開東海大學,到附近商圈逛逛,
請接下篇=w=

橘子妞 2015-02-13 09:29:39

喔喔喔~東海~~~
小孩跟將將見面了,我也要期待一下~XDDD

版主回應
呵哈哈哈!!!下次換看妳們的相見歡www 2015-02-14 13:42:03
將將 2015-02-12 21:43:04

哈哈哈感覺我有很多要來吐槽的
1.我一點都沒有接收到眼神訊息啊!!!只覺得我被莫名點了一下XDD
2.夜景後來沒拍~因為很冷..那邊好暗一個人我就不過去了..
3.哈哈哈哈你是第一個說我鼻子小的人~難道是之前照片都拍大了嗎?
4.單身放你拍的~那我的臉要放哪裡啊ㄚㄚㄚㄚ
5.話說你放跟我腳的合照阿~兩張我的腿粗細不同耶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等很久啦XD
1. 妳竟然沒有感受到我的電波放送Q︿QQQ
2. 哈哈,感覺那天妳被天氣整得很慘!!
3. 不知道耶~還是妳文字裡常常提到妳的鼻子嗎?XDDD
4. 一定要露臉嗎?那就把妳大頭放文章裡就好啦(大誤!!
5. 角度的關係加上遠近,不然也可以當作妳有粗細腿好了ˊvˋ
2015-02-14 13:29:06
Justy 2015-02-12 12:20:03

真的很完整的可以想像你們那天的會面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感覺像是我們兩個合作寫一篇遊記呢XD
彼此看到彼此眼中忽略的風景,
填補讓這場會面更加完整^v^
2015-02-12 20: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