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3:48:11RedBanyan

Day1 溪頭食物篇-有空多搭訕啊


唷呼~來唷來唷~遊記來囉XD
讓我們咻一下地到南投去!上面那隻閒暇亂入的手是我弟,
這次出來他突然很喜歡入鏡,每次我要拍他站在前面,
叫他旁邊一點他就說:「沒差,妳就拍啊~」=3=
不過我還是不會讓他出現太多,
除了突兀,我也不太會拍人XD

啊~這裡跟前年來得一樣,
是南投的紫林莊,雖然上次說吃起來還好,
不過老媽還是來這邊了,而且這次變比較好吃耶!(什麼鬼...


所以我就好好介紹吧^v^
不過應該跟平常沒兩樣=..=
這是麻筍,感謝老弟為我們夾起,但是沒對到焦XD


山蕨,有一滴滴滴辣,
其實沒啥感覺啦~


蔥爆鹿肉
嗯嗯,很好吃,但有點鹹要配飯唷!


老媽說這一定要拍,因為這是這邊才有的甘蔗筍!
但是隔天我們在嘉義也吃到了啊=口=
加梅干菜一起炒,不過感覺沒有很入味,
有紅紅的辣椒,但不會辣~


炒高麗菜
醬汁鹹!請多加幾口飯~


竹筒飯唷~
把原來的樣子和打開的樣子一併送上!XD


一個側面的慵懶姿態(哪裡啦囧


呵呵!是說老媽點的是刺蔥蛋,來的卻是刺蔥皮蛋,
差別在於一個像菜脯蛋炒進去熱熱的,
一個是皮蛋豆腐灑上去冷冷的!!
刺蔥生生的吃就像紫蘇那種一點刺鼻的味道=3=
不過冷盤這樣吃起來也是另一種風味啦XD
所以我們也就半莫名地默默把它吃掉了~


嗨~後面那隻手又是我老弟!
吃到一半口渴,老媽就叫我們去拿飲料,
呃嗯,這邊飲料只有茶和酸梅汁(都是冰的),
所以我們就拿了酸梅汁,
超好喝是真的唷唷~~(也很酸是真的唷唷~~XD


什錦菇湯
因為忘記拍整個湯,只好拍個我碗裡的XD


咱們的結帳單
可以證明原本劃記的真的是刺蔥蛋吶~
因為有價格的菜單被收回去了,
所以只能報總價1390元,平均一道菜約100多元,
鹿肉比較貴大概220還260元。


欸...這道醃薑加鳳梨不在菜單中。
這是老媽亂跟人搭話的收獲(U////U)
原本是要給其他客人吃的,可是好像是客人不想吃這品種的鳳梨,
像是老闆的先生還在思考怎麼處置,
結果在旁邊的老媽順口哈拉了兩句,
然後它就在我們桌上了=_=
這告訴我們應該多跟別人搭訕嗎?

醃漬過的嫩薑酸酸,帶出鳳梨的甜味,
還滿好吃的=w=






整體來說會有點偏鹹,
所以最好是配飲料或是飯飯、青菜多些較好。

附上餐廳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74-20號

小碎唸:
不好意思,到了下午體力就不太好,
所以先放個食物篇,待我休息一下再繼續~

最近覺得該把自己照顧得好一點,
因為我看起來真的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所以連自己都常常遺忘要小心~
不過怕熱又怕冷,
什麼都要好好的就會覺得自己好弱噢=︿=
將將 2014-07-14 23:00:07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標題我以為是要多搭訕帥哥還什麼的
然後一開始就看到你弟的手
想說該部會是你弟被搭訕還是什麼的
想不到是你媽去搭訕得到鳳梨喔
也太酷了吧!!!!!!!!

搭訕是王道阿~~~~~~哈哈哈

晚上來看這個~真的會餓耶= =
我要去覓食了........
晚上沒吃飽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啊哈哈!
感覺妳整個看文章的過程很有戲XDDD

我媽真的很厲害,好像路上什麼人都可以聊,
招式之多,我怎麼都沒學到半分="=

我覺得要在吃飯前看食記,
看完肚子餓吃飯就特別美味(?!
哈哈哈哈~將將慢慢吃,小孩先睡覺囉XD
晚安兒
2014-07-14 23:14:56